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华清远见专家接受CSDN专访,畅谈3G行业发展趋势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近日,华清远见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总裁季久峰先生及3G高级讲师、行业专业沈老师一同应邀接受了CSDN关于3G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供需状况的专访,两位专家分别针对3G移动开发行业的发展状况、行业特点以及3G专业领域内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了专业、透彻地讨论和分析。

期间,季总和沈老师还分别针对网友们普遍关注的3G移动开发相关专业领域内的一些问题回答了CSDN记者的提问。

整个访谈过程中讨论的具体问题包括

1.3G技术的广泛应用对我们的日常生活到底会带来哪些影响和改变?

2.现在大家对3G移动开发领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请您简单介绍一下3G移动开发技术究竟会应用在哪些领域?3G移动开发行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如何?未来几年发展趁势如何?

3.在传统PC时代,Windows + Intel是佳平台组合,在3G时代,这个组合会有什么变化呢?对于广大开发人员来说,怎么样应对这种这个变化?

4.现在比较流行的gphone、iphone、ophone、windows phone,它们有什么区别,从开发者角度它们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都是采用什么开发语言?

5.谷歌公司主推的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技术架构是什么样的,对于从事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想转这块的话,有什么新的要求?

6.之前在手机操作系统领域占绝对的symbian系统,和现在正在兴起的android系统,技术上有什么优缺点,未来发展会是什么样的?对于目前想进入手机领域的开发者来说,面对这么多的手机操作系统,应该如何选择?

7.大家都知道,华清远见是嵌入式培训行业的企业,我想代表广大网友问一下,在3G领域华清远见会有哪些新的举措?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华清远见在3G方向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8.3G移动开发人才目前的供需状况及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趋势?华清远见目前的3G人才培养的模式是什么样的?能否具体介绍一下?目前高校毕业生如何更好地适应3G行业的企业需求?给他们一些建议?

点击观看相关访谈视频

自2004年公司成立以来,作为嵌入式及移动开发领域内专业技术普及和推广工作的倡导者和组织者,华清远见始终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嵌入式及移动开发培训解决方案,获得了行业内众多知名企业和专家的普遍关注和认可。

未来,为了让广大技术爱好者对移动开发领域的新动态及相关专业技术的发展趋势有更加及时地了解和把握,华清远见将继续携手CSDN等专业媒体专注于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技术的传播和3G人才的培养工作,以促进整个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CSDN视频频道相关链接//live.csdn.net/Issue1266/LivePlay.aspx

近期其他活动热点链接:(1)、华清远见3G Android大讲堂成功在Google总部举办

                        (2)、祝贺华清远见成为ARM Android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3)、华清远见3G移动开发名家大讲堂全国同步推出

                        (4)、华清远见研发中心承接开心网Android客户端项目

                        (5)、3G移动开发大讲堂之Android:全程解读手机版开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