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嵌入式系统技术推广讲座成功在上海大学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09年12月26日,应上海大学信息学院老师的邀请,华清远见嵌入式技术推广讲座在上海大学行健楼0913会议室举办,60多人参加了本次技术讲座推广活动,到场的众多嵌入式爱好者有的是来自在校的大学生、研究生、研究生导师,大家抱着对嵌入式技术了解的热望,加入到这次讲座当中。

讲座分为两个主题,现由上海中心校长任老师介绍了华清远见的情况,然后又华清远见的讲师宋老师做了网络驱动开发和S3C6410 ARM11开发板Linux BSP构建两个专题,期间学生踊跃提问,了解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及技术走向。讲座期间,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解答学生的部分疑问。讲座结束,抽取的特别奖和幸运奖,分别赠送免费课程和华清的内部奖品。整个过程持续了近4个小时,讲座结束后,学员积极向老师咨询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华清远见多年来一直从事嵌入式技术的高端培训,同时也致力于推广和普及嵌入式技术,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嵌入式爱好者们通过各种活动了解到华清远见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高质量的培训效果。华清远见将以更完善的培训内容和更高的培训质量服务于众多的嵌入式爱好者们,感谢大家对华清远见的支持和鼓励,也期待您更多的关注!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上海分中心校长任老师做介绍
图二、宋老师作专题讲座
图三、学生们在认真讲座
图四、高老师介绍讲座流程

其他高校行活动链接:

1、华清远见嵌入式系统技术讲座在上海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2、华清远见第三届嵌入式职业导航讲座火爆校园(北京上海深圳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