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祝贺华清远见成为思科公司唯一嵌入式培训供应商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作为全球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美国思科(Cisco Systems, Inc.)系统公司的互联网技术已经成为目前商业、教育、政府和家庭通信领域中不可或缺的网络基础。据统计,目前互联网上近80%的信息流量的传递均由思科公司的产品来完成,显然思科已经成为毋庸置疑的网络者。

近几年,伴随着嵌入式行业的迅猛发展、思科产品设计中对嵌入式技术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此在2009年年末,思科公司经过慎重地了解和考虑,终选择确定华清远见作为思科公司唯一嵌入式培训供应商。

思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思科此次在考虑嵌入式培训合作伙伴时,充分关注到思科内部技术工程师的专业培训需求,同时也参考了这些工程师平时技术提升的方式和渠道,在这个过程中华清远见是多次被提及的一个机构名称,我们有许多工程师都曾经参加过华清远见的高端培训课程,也曾经在华清远见组织的技术讲座现场和专家们交流沟通,还有很多同事都阅读过由华清远见讲师们出版或者翻译的专业图书,相信这样一个备受推荐的嵌入式培训专业机构一定会为公司技术工程师的实力提升提供很好的助力。”

2010年1月10日在思科总部,华清远见的专业讲师将为思科公司的技术工程师提供关于嵌入式Linux驱动的专业培训,正式以思科公司唯一嵌入式培训供应商的身份为思科的员工带来专业的嵌入式高端培训课程。


图一 思科公司发送的PO Mock Up-China文件

华清远见面对企业合作伙伴的企业内训课程一直是以“量身定制,满足企业不同需求”为目标,多年来在业界都享有盛誉。作为高端技术培训服务的提供商,华清远见已经和包括松下、日电、通用电器、摩托罗拉、ST意法半导体、三星、爱普生、阿尔卡特、朗讯、华为、大唐电信等业界顶尖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长期、固定合作关系,成为指定的嵌入式培训官方提供上,“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华清远见正在通过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自己的承诺。

其他新闻报道:

1、华清远见专家接受CSDN专访,畅谈3G行业发展趋势
    2、祝贺华清远见成为ARM Android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3、2009-2010年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4、华清远见第三届嵌入式职业导航讲座火爆校园
    5、华清远见荣获IT产业具影响力教育机构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