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武汉1001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0年01月07日,武汉华嵌中心1001期开学典礼在武汉实验中心隆重举行,武汉华嵌中心的负责人,授课老师代表、就业指导老师及辅导员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就业指导老师兼班主任胡老师主持本次的开学典礼。胡老师首先代表武汉华嵌中心对学员们参加1001期Linux&Android就业班的学习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出席嘉宾老师及开学典礼的具体进展流程,开学典礼保持在一种轻松活波的氛围里进行。

开学典礼一开始,就给学员们播放了一段华清远见介绍的短片,让大家更快的了解华清远见,更加深自己对华清远见的认识。其后,武汉华嵌中心负责人李家凯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李老师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学员就业前景以及与众多企业合作的单位做了简单的介绍,并讲解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历程和武汉华嵌中心成立的过程,同时对本期的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每位学员都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接着,李老师照常谈了自己对学员们的几点期望,并鼓励新学员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高级人才。后,李老师强调了学习纪律的问题,要求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规章制度,把握好今天。

讲师团队代表周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上课期间的授课形式和上课需要注意的一些要点,结合自己多年项目经验,向学员介绍了学习嵌入式的方法,鼓励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多提问、多总结,并希望学员能好好利用这4个月的时间,高度集中精力,勤动手和动脑,将自己培养成为嵌入式企业对应岗位的合格人才。周老师对本期学员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就业指导胡老师鼓励学员要充分相信自己,更要相信华清远见武汉华嵌的实力,在4个月的学习过程中,希望同学们高度集中精力,学好嵌入式技术,并且在学习过程中,也要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接着,为学员讲了近嵌入式工程师职业的发展状况,并详细的介绍了就业服务流程。

辅导员杨老师下发了《学员管理制度》,并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遵守,以顺利毕业,后祝大家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为促进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每个学员轮流上台进行3分钟的自我介绍以及3分钟的班长和学习委员的预选,李老师给大家列了一个自我介绍提纲。通过学员精彩的自我介绍,发现本班学员有着不同的背景,即将毕业的学生、已经上过班的都有。大家在预选班长和学习委员过程中,都非常谦虚,表现了一种团结互助的精神,本环节将整个氛围推向高潮,后预选出2名作为班长人选,后结果,将通过大家的相处后,一周后再进行民选决定。学习委员已经确定。

后,学员和我们华清远见武汉华嵌中心的老师们在东方怡景大厦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希望华嵌的学员们能够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将自己培养成为嵌入式行业的精英,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交出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展翅翱翔于更广阔的天空。

活动照片:

图一、李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杨老师讲解学员管理制度
图三、周老师介绍学习方法
图四、胡老师介绍具体就业流程
图五、陈同学自我介绍中
图六、杨同学自我介绍中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2010年首场嵌入式技术专题讲座火爆北航;
    2、“少校总裁”的10年创业——华清远见成长之路;
    3、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201001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4、华清远见成功实施思科系统()研发有限公司企业内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