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01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四个多月的时光匆匆,四个多月的短暂相逢,为期四个多月的学习,从今天起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专业的实验室里正式开始!

2010年1月12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001期开学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总部511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副院长,学术总监、高校渠道总监及就业指导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王丽丽老师主持,王老师详细讲解了学员管理制度,对大家提出了基本的学习要求,以确保后续的学习效果。同时为缓解大家紧张的气氛,增进学生之间相互的沟通与交流,王老师邀请了五名学员到讲台前面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1001期学员有许多都是在校大四的学生,大家都非常积极的介绍和展现了自己。在轻松活跃中,进行了开学典礼的第一项: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及与企业合作的单位授权等都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同时季老师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让自己尽快成长成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后季老师也给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每个学员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出去之后,都可以独自撑起一片天空,顺利开始自己的专业嵌入式职业生涯。

接下来学术总监刘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每位学员一定要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这些都是刘老师依据之前的教学培训经验给出的中肯的建议,还需要广大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同学能够牢记与心并坚持去做。

在开学典礼的后,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就业指导老师裴慧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所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详细介绍,在课程第二期后期开始裴老师及就业部的各位老师就会开始启动就业指导及就业推荐的活动,并在大家学习的过程中定期安排职业素质培训,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指导等方面的讲座。同时为了方便学员更充分的了解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合作企业的需求,就业部的各位老师还会定期邀请企业的HR前来与学员沟通,以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以往的老学员回来与在读的学弟学妹交流面试的经验和技巧。后,裴老师祝愿每位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成,顺利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后,班主任王丽丽老师也同样送给每位学员一句话“今日事今日毕!”,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对每天所学习的内容进行复习和总结,以便更好的学习后面的专业知识。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01期全体师生在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留下了张张朝气蓬勃、充满期待的笑脸。

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每一分,每一秒,让自己早日成为IT业的精英。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季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学术总监刘老师介绍课程体系
图三、就业部裴老师详细讲解学院就业服务
图四、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一
图五、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二
图六、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三
图七、学员进行自我介绍四
图八、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五

相关活动及新闻:

1、01月16日,ARM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开发讲座(北京);
    2、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实战免费体验日(北京上海深圳武汉);
    3、嵌入式开发实战训练营,现在报名赠ARM工业级开发板!;
    4、华清远见年终盘点之合作企业反馈;
    5、贺华清远见图书成为21世纪高等学校计算机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