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都分公司正式成立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成都分公司新校址—科华大厦

经过近半年的市场调研和前期准备,为满足西南地区广大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技术爱好者日益高涨的专业学习需求,2010年1月18日,华清远见成都分公司在新年伊始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华清远见正式吹响了进军西南地区嵌入式专业培训市场的号角,同时这也是华清远见继深圳分公司、上海分公司、武汉中心成立之后又一分公司正式投入运营。自此,华清远见全国性嵌入式专业培训网络已初具规模。更令人振奋的是,西南地区的很多朋友在第一时间通过华清远见总部了解到这一消息后,在教室装修尚未完全结束时就迫不及待来到成都分公司报名,这无疑给华清远见的各位同事以极大的鼓励!

作为西南部化都市的典型代表,与长三角、环渤海地区相比,成都电子信息产业虽是“后来居上”,但发展势头却很强劲。自Intel公司在2003年入驻成都开始,带动了一大批知名IT企业聚集成都,使成都发展成为重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通过引进全球主流通讯企业,以及全球主流软件企业,成都已成为全国五大级软件产业基地之一。预计在5年内,电信、移动、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将会有近500亿元投资落地成都,以打造级通信枢纽。

在产业结构调整方面,成都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正加快由传统电子工业向现代电子信息产业转型。2009年,成都市列入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调整和振兴行动计划的创新项目41个、技改项目43个。24个重大产业化项目顺利推进,逐渐显现出龙头企业的支撑和带动作用。集成电路制造、新型显示、光电光伏、LED照明、汽车电子、航空电子以及种类繁多的新型消费电子促使高技术、高附加值的新兴产业快速成长、聚集。素有电子行业晴雨表之称的电子展(CEF),也于2009年8月份首次登陆成都,400余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突破500个。10月,第十届西博会上:亚洲大的计算机代工制造巨头富士康签约投资10亿美元设立成都产业基地,IT巨头思科与成都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投资设立合作绿色实验室、展开智能城市合作项目,西门子全球IT运营中心项目签约落户成都高新区,这些都必将引发西南地区对专业嵌入式人才及移动开发人才需求的迅猛增长。

而华清远见成都分公司的成立,必将为西南地区的广大嵌入式爱好者们提供更为便利、更加完善的培训服务,它将有利于整个西南地区嵌入式应用与教育的发展。这也是华清远见不断加强市场力度、完善培训覆盖网络的直接体现。

华清远见成都分公司目前拥有多名全职高级讲师,他们平均有6年以上的嵌入式开发经验,为成都当地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提供了非常好的保障。同时华清远见也针对成都分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以北京总部的标准建设成都分公司的教学环境,当地配备有充足的实验设备和完善的教学设施。华清远见还将在成都分公司继续实行统一的“4S标准”,即“统一教材、统一实验环境、统一收费标准、统一教学流程”,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西南地区的学员能在当地享受到华清远见统一的标准服务,进一步提升华清远见在全国范围内品牌的认知度。

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先生表示:“华清远见成都分公司将本着为用户提供优质而完善的培训服务的原则, 在华清远见培训服务内容的体系基础上,提供更加适合西南地区企业及学员需求的培训服务。成都分公司的老师们也将以谦虚谨慎的态度接受各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提高标准化意识,将更好的培训带给每一位参加培训的学员,以回馈六年来各位朋友对华清远见的关爱和支持。在2010年,华清远见还将陆续在各主要城市成立分公司,以专业的嵌入式培训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学员。”

“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华清远见正通过自身努力兑现着自己初的承诺。


图一、成都分公司新校址—热情的前台接待区


图二、成都分公司新校址—宽敞明亮的教学区


图三、成都分公司新校址—舒适安静的教室


图四、成都分公司新校址—明亮的课程咨询室

热点链接:

1、华清远见成功实施爱立信企业内训;
    2、祝贺第五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3、1月23日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实战体验日火爆举行;
    4、华清远见2010年首场嵌入式技术专题讲座火爆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