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动态

 

祝贺华清远见成为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支持企业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0年1月,第六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再次拉开序幕。大赛在科学院、工程院王越院士,工程院倪光南院士等著名科学家的关怀和呵护下,规模日益壮大,影响不断加强,已经发展成为嵌入式领域大规模、高水准的年度赛事。赛事吸引了光明日报、搜狐、新浪等权威媒体的跟踪报道,也得到了合作企业及参赛师生的一致认可。作为嵌入式培训领域内的旗舰品牌,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中心与诺基亚 Qt、瑞典爱亚(IAR)系统公司、美国风河(Wind River)系统公司一起成为大赛的支持合作企业(相关链接://www.up-tech.com/bcb/index.htm )。


倍受关注的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更好地学习嵌入式专业知识,本次大赛将专门设置“华清远见”奖,以奖励在大赛中成绩优异的学生。获奖的大学生将有机会获得由华清远见提供的笔记本电脑、培训课程代金券等奖品,获得来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中心参加专业培训课程的机会。同时,华清远见也将借助自身雄厚的师资实力、完善的专业课程体系、成熟的教学培养模式、畅销的嵌入式培训教材为全国大学生在嵌入式领域内的专业学习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

专业始于专注 卓识源于远见,为了帮助高校的莘莘学子们早日结束漫漫求职路,把握先机,顺利开启自己的嵌入式人生,华清远见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于嵌入式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以开放、协作的精神,为嵌入式行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尽一份力。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嵌入式人才!


大赛合作伙伴提供的特别奖励

大赛相关介绍:
    主办单位:电子学会
    承办单位:电子学会嵌入式系统专家委员会
    冠名赞助:北京博创兴业科技有限公司
    大赛名誉主任:王越院士 倪光南院士

合作企业:
    诺基亚 Qt
    美国风河(Wind River)系统公司
    爱亚软件技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瑞典IAR)
    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中心

合作高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农业大学 哈尔滨工程大学 南开大学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昆明理工大学 青岛大学 中山大学 西安邮电学院

大赛官方网站:www.cie-eec.org    www.up-tech.com/bcb/index.htm

其他新闻报道:
    1、祝贺第五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2、华清远见独家采用基于ARM11的6410实验平台
    3、华清远见2010年首场嵌入式技术专题讲座火爆北航
    4、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成都分公司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