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深圳分中心1003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0年03月22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迎来了年后首期——1003期“嵌入式Linux&Android就业班”学员,开学典礼在高训大厦大教室隆重举行,深圳分中心负责人梁建全老师、学术总监易老师、齐老师等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3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就业指导老师兼班主任齐老师主持本次的开学典礼。齐老师首先代表华清远见深圳中心对学员们参加1003期Linux&Android就业班的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开学典礼的具体流程,整个开学典礼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深圳分中心负责人梁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并对嵌入式行业的前景、与学院合作的单位、深圳中心前几期学员学习情况和就业情况等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建议同学们在中心上晚自习,周末也安排好时间到中心复习和预习,遇到不懂的问题大胆、积极的请教老师。只有在学院里认认真真的掌握好每个知识点,并真正掌握了嵌入式技术,就业就是一件顺其自然的事情。后,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嵌入式工程师。

学术总监易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整个就业班的课程体系和学习过程中有可能面对的困难以及如何应对,提醒学员重点关注哪些模块,该学科的学习方法。并结合自己多年项目经验,烈强要求大家将基础打牢和鼓励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多提问、多总结,特别是多动手提高项目实战能力。

齐老师详细介绍班级管理和就业服务,包括:丰富多彩的学员活动;在专业课程之外举行沟通、职业规划、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指导等方面的讲座;在课程的后一个阶段,就业指导老师将通过逐一谈话和模拟面试,让大家知道不足之处以便时改正;为了不影响学员们的学习会安排企业直接到中心现场招聘;老学员讲解面试的经验和技巧等等。后,祝愿每位学员都学有所成,并借助平台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为促进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每个学员轮流上台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来学嵌入式的原因以及表达在整个学习过程中,所有的学员一起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学完之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的决心。

开学典礼的后,1003期全体师生在教室前合影留念。4个月的学习即将开始,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的全体老师在此预祝所有同学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并早日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

活动照片:

图一、中心校长梁老师开班典礼致词
图二、学术总监易老师介绍课程体系
图三、班主任齐老师主持开班典礼
图四、学员自我介绍-1
图五、学员自我介绍-2
图六、学员自我介绍-3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新力作--《Linux内核修炼之道》即将出版;
    2、上海中心0909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3、新春伊始,华清远见再次成功实施爱立信公司企业内训;
    4、祝贺华清远见成为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支持企业;
    5、华清远见独家采用基于ARM11的6410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