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联手ARM公司全国大型巡回讲座(成都站)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0年5月8日下午,华清远见联手ARM公司共同推出的全国巡回大型讲座成都站在四川大学研究生院火爆举行。本次系列讲座分享的主题为:基于ARM平台的嵌入式系统软硬件设计,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大多数是来自嵌入式企业技术一线的工程师、在校的大学生、以及高校相关专业的教师。全场300个座位座无虚席,活动开始后还有参加者陆续签到报名。

作为早推出ARM开发高端培训课程的专业嵌入式培训机构、首家ARM公司全球授权培训中心(ATC),华清远见在业界一直都享有着极高的声誉。此次应众多嵌入式开发专业人士及技术爱好者的要求,华清远见专家联手ARM公司资深专家在成都重磅推出系列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来自ARM公司的产品专家和华清远见业内顶级专家共同联手,通过3个专题和广大的朋友们一起分享基于ARM平台的嵌入式系统设计,内容涉及硬件及软件,大家进入ARM平台营造的专业嵌入式开发领域。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围绕基于ARM平台的嵌入式系统设计高级技术而进行的经验分享,包括ARM新技术发展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应用,典型ARM平台的硬件系统分析,微软嵌入式技术研究。分别由ARM公司的Embedded Marketing Manager罗霖,华清远见专业授课讲师杨晓鹏和潘国义担任主讲人,在现场讲师们精彩的讲解让各位嵌入式爱好者对ARM体系结构在行业中的典型应用有了更具体的了解,加深了听众对微软嵌入式技术应用及系统设计的理解。每个专题结束以后都设置了Q&A环节,参与者可根据疑难点现场提问,主讲人针对问题作出了详细的解答,让大家对各个主题有了一个更深刻的了解。

在每个主题讲解结束以后,都会请主讲老师进行现场抽奖,奖品包括华清远见出版的相关书籍以及ARM公司开发板等。丰富的奖品吸引了大家的强烈关注,把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活动当天,华清远见成都中心还向大家展示了公开发行的嵌入式相关书籍及各种学习资料,吸引了众多嵌入式爱好者的关注,有的参与者翻阅了以后还当场向工作人员询问在哪里可以购买。在活动休息时段,参与者也把握住这个短暂的机会向现场专家请教,询问各种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嵌入式ARM体系结构相关的技术问题。


座无虚席的活动现场


ARM公司Embedded Marketing Manager罗霖激情演讲


Q & A环节参与者现场提问


华清远见编写的专业图书受到了广大技术爱好的强烈关注


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陶金华老师与特等奖获得者合影

热点链接:

1、3G名家大讲堂开讲,分享企业级和产品级移动应用软件开发;
    2、华清远见嵌入式开发名家大讲堂再次开讲,分享Linux内核修炼之道;
    3、微软嵌入式动手实验室邀您免费体验Windows Embeded精彩世界;
    4、热烈祝贺华清远见荣获嵌入式人才服务特别奖;
    5、全新引入家用智能机器人项目,学院课程再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