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深圳中心嵌入式就业班1001期毕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0年6月18日,深圳华清远见嵌入式就业班1001期学员毕业举行了毕业答辩。

上午10点,毕业答辩准时在教室举行。请来了梁老师和易老师两位老师担任评委,由班主任曹老师主持。首先班主任介绍了两位评委,然后向学员们介绍了整个答辩的流程以及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接着就开始了第一步:学员介绍自己的项目。

学员逐个的上台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自己的项目,在学员介绍完了之后,两位评委老师就学员负责的部分提出多个专业的问题,学员也很顺利、很圆满的回答了每个问题,评委老师频频点头,表示满意。

待15个学员答辩完了之后,时间已经到了下午的5点钟左右。两位评委老师给每个学员评分,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商讨,综合考评学员平时表现,项目制作,答辩表现等,终于确定出了4名优秀学员和一个优秀团队,接着,梁老师为获得优秀学员和优秀团队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接着举行了毕业典礼,先由梁老师就这次答辩做出了总结,对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学员的不足之处,比如有些学员只了解了自己负责的那部分,未能整体了解项目,以致不能通盘介绍整个项目的知识框架,提醒学员以后的工作中完成一个项目都是一个团队,一定要学会和其他的组员配合,掌握整个项目的框架,才能有的放矢。梁老师的话让即将踏上工作旅途的学员们受益匪浅,都清楚的意识到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对梁老师的教诲表示深深的感谢!

然后是请易老师给大家一些就业前的建议,他对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时也强调以后在工作中要不断的深化自己的知识,遇到困难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不断的钻研,并且要虚心的向一些前辈请教,当然,也欢迎学员们回来中心和老师交流,后祝福大家找到好的工作!

后是由就业老师齐老师就未来几天的推荐工作安排做了一下 介绍,提醒学员们要做好充分的就业准备,今天的毕业并不是终点,恰恰是起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机会,要自己好好把握。齐老师充满激情的话,让学员们对未来自信满满,大有跃跃欲试的冲动!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毕业答辩落下了帷幕,活动圆满结束了!中心的老师们送上祝福,希望毕业的学员都能找到好工作,在嵌入式行业里发展的越来越好!

活动照片:

图一、学员赵立新介绍项目
图二、学员回答评委老师的提问
图三、梁老师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颁奖
图四、梁老师和优秀团队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名家大讲堂线上线下技术讲座备受关注
    2、华清远见2010版新专业系列图书即将陆续出版
    3、贺季久峰总裁受聘担任嵌入式系统产业协会副理事长
    4、全新引入家用智能机器人项目,学院课程再次升级
    5、华清远见“2010暑期嵌入式特训营活动”火热报名中
    6、红帽携手华清远见共建Linux开发人才培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