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实战体验日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0年6月26日,在这样一个炎炎夏日的周六,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实战体验日在北京总部嵌入式开放实验室再次成功举办。上午9:00刚过,就有近30名嵌入式技术爱好者、包括很多企业的在职工程师、高校教师以及在校大学生放弃了休息时间,加入到这场由华清远见启动的嵌入式学习热潮中,与往届的活动一样,有多名外地的嵌入式爱好者,是专程来到北京,参加这次难得的开放体验活动,期待与业内知名的嵌入式Linux专家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本期嵌入式Linux开放体验日的专家讲师为华清远见北京总部资深讲师曾老师,曾老师在嵌入式linux领域内有着6年多开发和项目管理经验。作为资深开发工程师、项目经理,曾老师积累了丰富的嵌入式系统、软硬件开发经验,精通Unix/Linux操作系统和Linux下C/C++语言编程,熟悉Linux的各种应用编程接口和机制。对嵌入式Linux应用程序开发方法和系统集成有非常深入的理解,具有丰富的产品开发经验,曾成功支持多个客户产品进入量产,涉及网络,控制和消费类电子等行业。熟悉Linux内核,专注研究Montavista Linux实时性的实现及其应用,有丰富的Montavista Linux培训经验,近几年曾老师一直致力于嵌入式Linux的研究与专业人才培养。

作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受学员喜爱的讲师,曾老师耐心细致、又不失风趣幽默的讲解令参加体验日的学员听得津津有味,课堂上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和啧啧的赞叹声。在本次开放体验活动中,曾老师根据学员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嵌入式Linux基础知识以及嵌入式Linux下完整的开发流程,同时也给嵌入式Linux的初学者们以很好的学习方法建议及指导。在整个体验活动中,曾老师带领学员们通过多个实验环节帮助大家快速熟悉相关嵌入式系统的开发环境,学会使用各种常用的配置及管理命令,使得参加活动的朋友对嵌入式linux开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体验日的后,在曾老师的引导下,到场的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体验了一个全真案例的完整实战过程,从而为进一步系统学习后续的嵌入式开发相关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课间休息时,学员们与曾老师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一天的学习,大家基本了解了嵌入式linux开发中的关键环节,对嵌入式linux的学习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和目标,结束的时候都感觉收获颇多。

在一天嵌入式开放体验日的学习期间,很多学员在了解了华清远见的课程设置及讲师技术实力后,对各种专业的嵌入式培训课程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咨询各门课程的详细情况,并有学员在体验日学习结束后报选了正式的培训课程,以达到快速进入嵌入式领域工作发展的目的。

华清远见目前的课程体系涵盖了嵌入式开发的各个层面,针对不同基础和目的的学习者也有短期高端培训及长期系统的就业培训可供选择,同时,华清远见也将不断推出嵌入式推广、普及的公益性活动,希望在我们的帮助下,广大的嵌入式爱好者们能够尽早的进入嵌入式专业领域,实现自身的职业发展!


图一、曾老师激情授课中


图二、曾老师耐心指导过程中

热点链接:

1、华清远见名家大讲堂线上线下技术讲座备受关注;
    2、华清远见2010版新专业系列图书即将陆续出版;
    3、贺季久峰总裁受聘担任嵌入式系统产业协会副理事长;
    4、华清远见“2010暑期嵌入式特训营活动”火热报名中;
    5、华清远见第四届全国高校嵌入式讲座(成都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