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聚首--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2010年度老学员联谊会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青春的岁月,我们身不由己,只因这胸中,燃烧的梦想!青春的岁月,放浪的生涯,就任这时光,奔腾如流水。我多想看到你,那依旧灿烂的笑容,再一次释放自己!

2010年6月26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一年一度的老学员联谊会在北京的新地标——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热闹举行。作为分布在全国各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功就业的数千名老学员的代表,来自四面八方、热切希望“回家看看”的40多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老学员,兴奋地与华清远见的老师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回味曾经在华清远见留下的欢笑、泪水和汗水。共同回顾一年以来的成长历程、彼此分享在专业嵌入式岗位上的点滴收获、点滴进步!

开心的时光总是飞逝如电

一大早,老学员们就彼此相约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门口。曾经的同窗好友,再次相聚在一起,温暖而熟悉的氛围中,老学员们开心地交谈、打闹,在这样一个北京夏日的早晨,获得了彻底的放松和休整。“唉,大宇,我们都在这呢!”,“哎哟,这是刚换的发型啊,够酷的!”,“近忙吗?”,“昨天晚上那个谁不是说能来吗?这会儿人呢?”,“美女,你不是出差了吗?”,“为了见你,得赶回来啊,呵呵!”这边正热烈地聊着,那边学院的老师们开始招呼大家分发矿泉水和饮料,后勤保障工作做得相当到位啊!

图一、快都过来拿水,别渴着啊!
图二、呵呵,工作挺忙,近都瘦了!
图三、别照我啊,不上相!
图四、怎么样,近?

上午10:00,相聚在一起的大队人马开始朝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发!来到学院老师事先联系安排好的树林里,大家席地而坐,一起畅谈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收获,共同畅想未来的发展规划。为了帮助大家能够以更好地状态,充满信心地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老师还专门组织了一些游戏环节,年轻的心总是很容易汇聚在一起,很快,来自不同班级的老学员们就彼此熟悉起来,大家笑着、闹着,开心地享受这难得的欢乐时光。

图五、游戏环节开始了!
图六、这纪念品太有用了,一帮才子啊,还能扇风!


图七、美女也帅气啊!

成长的历程有欢笑,也有泪水和汗水

游戏之余,大家围坐在一起,相互介绍着自己的公司,所从事的领域,目前的职业发展状况。

“我目前在公司独立带团队,公司还是挺认可我的!”--0811林伟
    “我刚换了工作,依然从事研发,感觉不错,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0902周利明
    “我一直在原来的公司,挺好的!”—0906班王锡栋
    “我目前在华为公司,做驱动开发相关的工作,大家多交流!” —0904张雨
    “我今天可是请假过来的,公司项目事比较多,真的很充实,呵呵” —0906韩诚


图八、给大家介绍一下近况啊!

图九、相谈甚欢,聊不够啊!

期待来年再相约!

欢乐的时光总是显得非常短暂,在草地上一起享用完美味的野餐之后,告别的时间来临了。大家凑在一起三五成群的合影留念,彼此记录着联系方式,老学员们围着学院的老师,更是反复地要求今后一定要多组织这样的聚会,让大家能够充分享受这种有组织的温馨感觉。学院的老师们也叮嘱大家一定要保重身体,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坚持学习,争取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让我们充满活力地再次出发,相信我们会更加专业、更加自信!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名家大讲堂线上线下技术讲座备受关注;
    2、华清远见2010版新专业系列图书即将陆续出版;
    3、贺季久峰总裁受聘担任嵌入式系统产业协会副理事长;
    4、红帽携手华清远见共建Linux开发人才培养标准;
    5、华清远见“2010暑期嵌入式特训营活动”火热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