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上海中心嵌入式Linux预科班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0年07月03日,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预科班在上海中心如期举办,尽管天气炎热,还是有20余名工程师和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本次课程的学习,其中有几位是从外地专门赶来的工程师。

本期嵌入式Linux开放体验日的专家讲师为华清远见上海中心讲师康华老师,康老师根据学员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嵌入式Linux基础知识以及嵌入式Linux下完整的开发流程,同时也给嵌入式Linux的初学者们以很好的学习方法建议及指导。在整个体验活动中,康老师带领学员们通过多个实验环节帮助大家快速熟悉相关嵌入式系统的开发环境,学会使用各种常用的配置及管理命令,使得参加活动的朋友对嵌入式linux开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体验日的后,在康老师的引导下,到场的嵌入式技术爱好者体验了一个全真案例的完整实战过程,从而为进一步系统学习后续的嵌入式开发相关课程打下坚实的基础。课间休息时,学员们与康老师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通过一天的学习,大家基本了解了嵌入式linux开发中的关键环节,对嵌入式linux的学习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和目标,结束的时候都感觉收获颇多。很多学员在了解了华清远见的课程设置及讲师技术实力后,对各种培训产生很大的兴趣,纷纷咨询各门课程的详细情况。

华清远见目前的课程体系涵盖了嵌入式开发的各个层面,针对不同基础和目的的学习者也有短期高端培训及长期系统的就业培训可供选择,希望广大的嵌入式爱好者们,在我们的帮助下,能够尽早的进入嵌入式领域,实现自身的发展,也期待更多的朋友继续关注我们,并给予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图一、康老师激情讲课中


图二、康老师讲解开发板

热点链接:

1、华清远见名家大讲堂线上线下技术讲座备受关注;
    2、华清远见2010版新专业系列图书即将陆续出版;
    3、贺季久峰总裁受聘担任嵌入式系统产业协会副理事长;
    4、华清远见“2010暑期嵌入式特训营活动”火热报名中;
    5、6月26日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实战体验日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