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福州校区1007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福州分中心    

在三山,闽都,在美丽的福州大学校园里,有这样一群为了嵌入式梦想而努力的年轻人,他们相聚在一起,共同追逐梦想,顺利起航……

2010年7月9日,华清远见福州校区的首期嵌入式Linux&Android就业班的开学典礼在福州大学专业实验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先生、讲师曾老师、华清远见福州校区负责人张老师及福州合作院校的各位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30多名来自福州大学、福州农林大学、闽江学院等华清远见合作院校的通信、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等专业的学生,经过严格的入学测试和层层面试选拔,终成功加入到该班进行学习,在接下来4个多月的时间内,他们将经历华清远见提供的专业嵌入式实战强化训练及项目实训,并终被推荐到华清远见在福州及全国各地的专业嵌入式合作企业的对应工作岗位上,从事专业的嵌入式Linux研发工作。

上午9点,在大家热切地期待中,福州1007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由华清远见福州校区负责人张老师主持,作为有多年教育管理经验的专业老师,张老师首先祝贺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从众多报名学员中脱颖而出,获得这次难得的高质量实训机会。张老师特别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及华清远见各位老师的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华清远见各位专业老师的帮助下,在不远的未来能够成功、顺利地进入专业的嵌入式企业,开始自己的嵌入式职业生涯。

紧接着,由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是专门从北京为此次开学典礼远道而来,希望能够给福州校区的各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更多鼓励和关怀,帮助大家顺利开启嵌入式的专业大门。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沟通交流中,季老师和福州校区的各位同学一起分享了目前嵌入式行业高速发展、广泛应用的现状,帮助大家解读了2010年十大新兴技术与嵌入式研发的密切相关性,也对目前和整个IT行业普遍关注的物联网、云计算、3G移动开发等技术及应用领域进行了剖析,让同学们更直观地感受到嵌入式技术及行业的无限前景,人才需求非常旺盛的真实情况。同时季老师也给同学们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发展状况及众多权威合作伙伴对华清远见及嵌入式行业的关注和认可。后,季老师也特别鼓励福州1007期的各位同学一定要向努力学习,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充分利用这四个多月的时间,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各位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尽快将自己塑造成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在季老师的讲话结束后,承担福州1007期第一部分授课主讲任务的曾老师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的情况,同时为了确保大家在学习之初就养成良好的学习喜欢,曾老师还特意给大家强调了华清远见严格的学员管理制度和学习监督措施,要求全体同学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配合各位老师的教学安排,力争让自己的学习效果能够大限度地呈现出来。同时曾老师也特别总结了华清远见以往各地、各期学员的情况,并跟大家分享了实用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

作为在入学之初就已经被福州当地众多嵌入式企业预订的1007期班,很多同学的简历都已经由华清远见提供给星网锐捷等著名的企业,作为这些企业在2010-2011校园招聘的首选。所以在典礼结束前,张老师再次跟大家强调:机会有很多,关键要看大家的学习情况,只要认真努力地参加培训,就一定可以抓住机会,顺利进入这些企业!

开学典礼的后,福州1007期全体师生集体合影留念。以铭记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永远留住人生道路上又一转折点的记忆!

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及福州合作院校的各位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成功永远只属于有准备的人!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曾老师详细介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课程体系及授课安排
图三、30多名来自福州大学、福州农林大学、闽江学院的莘莘学子
图四、学员聚精会神听课中

相关活动及新闻:

1、隆重推出2009-2010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
    2、6月26日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实战体验日成功举行
    3、华清远见名家大讲堂线上线下技术讲座备受关注
    4、华清远见2010版新专业系列图书即将陆续出版
    5、华清远见“2010暑期嵌入式特训营活动”火热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