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03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四个月的时间,短暂又漫长。回顾开学那天,大家还会觉得四个多月是那么漫长,可转眼到毕业的时候才突然感慨这四个多月是如此短暂。时间悄然从手边飞过,日子也一天天飞快翻过,转瞬间迎来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03期的毕业典礼,迎来了1003期各位同学的又一个人生的关键转折点。

2010年7月14日,下午14:00分,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教学区512教室,1003期的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季老师、副院长贾老师、任课教师杨老师等都出席了此次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由班主任主持,由于部分学员提前就业或参加企业面试未能参加毕业典礼,所以班主任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的各位老师祝愿已经成功就业的同学们工作顺利,同时更祝愿目前正在找工作的学员,都能够终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毕业典礼开始,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总结了学员们四个多月的学习成果,1003期从开班42人到结束一直保持好的学习氛围,一直都是老师们满意的班级,直至后答辩也是全班均顺利通过。相信这样的一个班集体,在未来的工作中也会是优秀的研发团队成员。同时季老师鼓励学员对自己要充满信心,并表示无论大家以后在工作上和生活上遇到什么什问题,都可以回到华清远见寻求帮助,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老师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给予帮助。同时季老师也特别强调在陆续开始的高频率面试过程中,大家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从容面对。一定要在就业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更好地调节自己,更好地在面试过程中展现自己,获得面试官的认可,迈好踏入职场的第一步。我们相信,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求职过程中,每位学员都能以更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获得更多知识和经验,而收获也总是与每位学员自己辛勤的付出分不开的。后,季老师祝福每一位学员都能够找到理想工作。

接下来华清远见任课教师杨老师,针对1003期项目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点评,杨老师特别指出:虽然有些作品实现的功能还需要再细化,但大家目前实现的效果和功能已经有非常重要的实践意义和价值。杨老师也希望同学们无论以后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保持谦虚态度,要不断的学习。在公司项目组中,要注重团队配合,尽快成为公司的主干成员,实现在嵌入式行业的中流砥柱之角色。

结业典礼后,院长季老师为1003期同学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及优秀项目小组证书,学员通过此次项目实践,无论在团队合作精神上,还是独立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为奖励项目实战表现优异的学员,针对各个项目小组的实际项目实战结果,老师们还从技能方面以及综合能力方面,评选出三位优秀学员分别是郑志鑫、李钢、李祥平三位同学。优秀项目小组是:田龙、马云峰、叶海生三位学员。院长季老师为几位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PHILIP耳麦和摄像头)并与同学合影留念。

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起点,预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祝福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可爱的同学们!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季院长为毕业典礼致辞
图二、杨硕老师点评项目答辩情况
图三、班主任王丽丽老师主持1003期毕业典礼
图四、季院长为1003期优秀学员颁奖
图五、季院长为1003期优秀学员颁奖
图六、季院长为1003期优秀项目小组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隆重推出2009-2010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
    2、6月26日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开发入门实战体验日成功举行
    3、华清远见名家大讲堂线上线下技术讲座备受关注
    4、华清远见2010版新专业系列图书即将陆续出版
    5、华清远见“2010暑期嵌入式特训营活动”火热报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