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07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0年7月26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07期开学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512教室隆重举行,四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相聚在一起,共同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华清远见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副院长贾老师、专业老师及就业指导老师等。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是班主任老师针对前面一段时间的基础课补习进行总结,由于适逢暑期,有学习需求的同学非常多,班级人数达到40多人。为了大限度地及时解决大家在学习过程中的问题,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专门配置了三位老师共同进行实验环节的指导工作,有效地做到每位学员都能够有问题及时解答。班主任老师对于学员前一段时间基础补习过程中,大家的学习表现进行了一一肯定,同时,为保证学员后续的上课质量和学习效果,真正做到有质有量的学习,班主任老师再次强调了学院的学员管理制度,并对学生们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四个多月的时间非常短暂,实际上四个月的时间也过得非常快,班主任老师希望各位同学不要在此虚度光阴,一定要充分利用时间,大化地掌握华清远见各位老师所讲授的嵌入式专业知识。

开学典礼第一项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首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企业文化以及授权合作单位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同时对当前的关注热点“物联网”、“云计算”、“电子书”、“移动通讯设备”等进行分析,让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嵌入式行业的优势和迅猛发展的现状。同时,季老师也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动起自己的兴趣以及积极性,真正达到学有所成,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后季老师给每位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获得学院老师满意、企业满意和自己满意的学习效果。

同时,季老师也对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以及授课讲师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于三期课程以及后项目实践都进行细致全面的分析和讲解,以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及时掌握各个阶段的内容和实战安排。同时季老师也表示只要同学们按照学院各位专业老师的要求,做好充分的预习和课后复习,并真正做到今日事今日毕,一步步认真学,认真练,就一定能够学有所成!

紧接着由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了相关介绍。裴老师仔细介绍了学院就业部如何负责学员结业后的整个就业环节,包括职业素养和职业规划、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指导、学员就业推荐等。在此次开学典礼上,裴老师根据企业用人标准需求比例来告诉每一位学员,你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同时也要清楚意识到需求比例。鼓励各位新学员一定要在四个月的学习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开发技能,真正成长为一名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嵌入式开发人才,打好基础才是高薪就业的前提。

企业用人需求比例分析:
    1、专业技能 45%
    2、学习能力 25%
    3、工作态度 20%
    4、团队精神 10%

4个月的学习即将开始,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全体老师在此预祝所有学员学业有成、万事如意!后送给同学们一段话:

播下一种思想,收获一种行为;
    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
    播下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
    播下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

祝愿您的思想,改变您的命运!!!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季院长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就业主管裴老师详细讲解学院就业服务

相关活动及新闻:

1、隆重推出2009-2010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
    2、再聚首--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2010年度老学员联谊会
    3、华清远见名家大讲堂线上线下技术讲座备受关注
    4、华清远见2010版新专业系列图书即将陆续出版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007期就业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