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成功实施天津三星嵌入式开发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0年8月9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资深专业讲师曾老师在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宽敞明亮的培训教室里,为来自天津三星各研发团队的30多名员工实施了专业的嵌入式开发技术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涉及C语言高级编程、数据结构、算法设计以及嵌入式开发标准流程、规范等内容,其目的是帮助2010年新入职天津三星的部分新工程师们尽快掌握专业的嵌入式开发流程和工作规范,本次培训将持续两周的时间。这也是华清远见在2010年继为三星的资深工程师实施专业高端的嵌入式技术提升培训之后,再次为三星公司提供技术培训服务。

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三星电子株式会社与天津市电子仪表总公司合资成立于2001年8月,位于天津市西青区微电子工业区内,主要生产GSM手机。为了不断促进业务规模的快速发展,同时也为了能够确保研发团队的专业建设和工作效率,天津三星专门组织了本次大规模技术培训,各研发团队专门腾出时间、安排优秀工程师参加本次培训。同时天津三星还专门配合华清远见的授课内容,安排了各技术部门专门的senior engineer来督促和协助参训员工的培训过程,协助实现更好的培训效果。几天的培训下来,天津三星的负责人及相关研发团队的team leader均对参训员工的培训效果表达了满意,并期待这些员工能够早日回到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相信,通过华清远见专业的技术培训、周到细致的服务,双方必然会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也会愈来愈紧密。

“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后续华清远见将继续借助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不断实现自己对众多合作企业的承诺。

   活动现场:


刘老师激情授课中


天津三星企业内训合影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