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受邀参加“超级访问”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0年8月14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007期全体师生以及其他几个在读班级的部分同学,一起应邀参加了北京电视台“超级访问”节目的现场录制,活动当天,大家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前去,希望能够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好好放松一下,一睹神秘嘉宾的风彩,去近距离感受李静与戴军完美的组合搭档。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各位同学们的组织纪律性都非常强,按约定下午5点整,全体成员准时在学院一楼大厅集合出发。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猜测今天晚上的嘉宾是哪位?是周华健还是王珞丹?

经过工作人员的,同学们来到了超级访问的录制节目现场。工作人员向大家说明了注意事项,以确保每位观众上镜后的佳姿态。同学们都挺直腰板,期待着李静、戴军主持人出现。首先由年轻帅气的导播暖场,给大家讲了一个小笑话,搞笑的鹦鹉的故事将大家的拘谨顷刻间赶出现场,同学们开始活跃起来。片刻之后,主持人出现在大家面前,戴军风趣幽默,李静光鲜靓丽。此次邀请的嘉宾是:大陶虹、金华、戴娇倩三位大美女。

当看到“大陶虹”出场时,兴奋的我们欢呼起来,甚至我们都要跳起来,她如此优雅,如此漂亮,让小FANS们全部为之倾倒。紧接着“灭绝师太”金华出现,以及小美女戴娇倩出场。

同学们在私下议论着,哪位更有气质,哪位更漂亮,哪位更有内涵。我们悄悄的八卦起来了,开始讨论她们的电影,她们的年龄。当主持人李静问到:对于当前你们做为剩女,你是如何认为的?她是褒义还是贬义?

通过这个话题,开始今天的主题。今天栏目主题是:大龄剩女。

指现代都市女性,她们绝大部分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智商、长相也无可挑剔,因她们择偶要求比较高,导致在婚姻上得不到理想归宿,而变成“剩女”的大龄女青年。

经过三位美女与两位主持人一番讨论后,永远坚信:大浪淘沙,留下来的都是宝贝;好的一定在后面;“剩女”和“老弱病残”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们大家也在心里祝愿台上的三位美女都能够终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和美满!

活动结束后,大家依然在回来的车上兴奋地讨论着,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给华清远见的每一位学员带来轻松愉悦的心情,也能为每位学员的生活和学习带来启迪,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真诚付出,真诚生活。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全体老师也真诚祝福每位学员,在4个月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自己的拼搏和努力,闯出属于自己的未来天地!


一路欢声笑语,直奔节目录制现场!


偶像的风采,果然不同凡响!


这期嘉宾可都是美女啊!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热点链接:

1、华清远见受邀出席全国电子大赛并担任专业评委
    2、华清远见新力作--《Linux那些事儿》正式出版
    3、祝贺第六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4、热烈祝贺2010年嵌入式教育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5、隆重推出2009-2010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