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声和鲜花献给华清远见可爱的人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为喜迎第26个教师节,感谢华清远见全体讲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企业学院和3G学院的无私奉献,感谢讲师们多年来一如既往地对学员的耐心引导和谆谆教诲,2010年9月10日,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老师代表华清远见全体同事向在节日里依然站在“一线”传授嵌入式行业知识和行业经验的讲师们送上了绚烂的鲜花,感谢各位讲师一直以来的敬业和执着,感谢他们为嵌入式行业人才培养和发展付出的努力,正是因为他们卓越的教学品质,华清远见才能培养出那么多符合行业需求的专业嵌入式工程师!

作为专业嵌入式培训领域内的旗舰品牌,华清远见多年来一直都非常重视人才的任用,正是这些来自嵌入式行业的资深专家组成的专业讲师团队,构成了华清远见多年来赖以生存、发展的中流砥柱。经过六年多的成长,华清远见目前已经汇聚了一大批来自外嵌入式领域的资深技术专家和行业精英,刘老师、曾老师、易老师、李老师、冯老师、李老师、曹老师、杨老师、李老师、康老师、王老师、杨老师……这些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总是被学院的各位学员津津乐道。由于讲师们在嵌入式行业领域拥有着平均6年以上大型项目开发经验,因此他们每个人都拥有很强的实际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同时在培训方面,他们也具有着丰富的经验,非常清楚学员的情况和需求。正是因为这些核心的师资力量,才使得华清远见能够学员在自主研发的教学实验平台上达到嵌入式实战训练的佳效果。

总有一些事令人难忘,总有一些人让人敬仰。在每一次的讲师评价中,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各位讲师总是能够获得学员的高度认可和尊重。从新学员就业感言里面,我们摘要了一些学员对老师辛勤工作的评语,希望能够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再次向各位讲师祝贺教师节快乐!

“在这四个月里,虽然我的基础很差,但是华清每一位老师都非常认真负责。在这期间,我学到了很多,尤其在课堂上面,老师讲解的不仅仅是工作中可能会遇见的知识,当然还包括了老师们自己的项目经验,涵盖面很广,比如从面试开始,到入职后的为人,一直到项目开发中曾经走过的弯路,这许许多多的知识,经验,可以让我们走的更远,让我们有立足的根本。” ---2010年1001期徐超

走入嵌入式这个行业入门也非易事,而华清远见的每个老师都很用心教导我们,正是这四个月的学习扣开了我学习嵌入式的大门。目前工作感觉挺好,一直感叹自己的选择是没错的,选择了华清远见也是我个人的farsight,想念丁老师,曾老师,李强老师,谢谢你们在四个月的学习过程给予我的认真指导。---2010年1001期陈静思

这些都是学生的切实体会、肺腑之言,相信这些对于讲师而言都是欣慰的回报。在华清远见的教室里面,在每天7小时正常上课、实验环节的时间之外,总是能够看到老师们在嵌入式开放实验室里面和学员沟通、交流的身影。

作为专业嵌入式培训专家,华清远见的教学和师资美誉始终在业内流传,正因为如此,才会有更多渴望通过职业教育培训而从事嵌入式行业研发工作的学生走进华清远见的课堂。正因为被学生们寄予了更多的厚望,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老师总是会反复强调:“我们要踏踏实实做事,不断更新、丰富教学和实验内容。要让更多的学生通过我们的学习平台成为更全面、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嵌入式专业人才。”这些话语将是华清远见全体老师不懈努力的源泉和动力,虽然学生在华清远见这里的培训只有短短几个月,但是,我们真心的期望,能给他们带来终生的帮助。

后分享一句学员的话与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共勉:“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们,辛苦了!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活动照片:

图一、李老师--幸福像花儿般绽放~
图二、曹老师--我的第二束教师节鲜花
图三、丁老师--这个节日让我自豪而感动
图四、杨老师--我要和老大好好合个影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品牌背后的价值:众多高校学子口口相传
    2、华清远见嵌入式专业讲座在Google总部成功举办
    3、3G名家大讲堂:从Android和Windows Phone 7观移动应用界面开发
    4、华清远见新力作--《Linux那些事儿》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