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武汉中心1009期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0年9月22日,华清远见武汉中心1009期开学典礼在武汉中心2号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武汉中心的负责人,授课老师代表、技术支持老师、就业指导老师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由就业指导老师胡老师负责主持本次的开学典礼。从典礼开始时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能够充分感受到1009期学员的激情以及对武汉中心的肯定和期望。胡老师首先代表华清远见武汉中心对各位学员们选择参加嵌入式Linux&Android就业班的学习表示了热诚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出席开学典礼的各位老师们。

开学典礼开始由华清远见武汉中心的负责人李家凯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李老师首先总结了大家在之前C语言补习阶段的情况,并告诉大家:C语言只是嵌入式学习的开始,有的学员基础差一点,不要紧,只要认真听课,勤于练习,学好是没有问题的,李老师还通过之前学员的一些典型案例告诉大家:努力就一定能够取得好的结果,李老师的一番话使大家更加有信心学好接下来的课程。

同时,李老师也通过目前行业关注的热点“物联网”、“云计算”等领域向学员们介绍了嵌入式行业的前景、学员就业的前景,也对华清远见的众多合作企业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在讲话中,李老师还给大家介绍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历程和武汉中心成立的过程,同时对本期嵌入式Linux&Android就业班的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要求每位学员一定要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接着,李老师专门谈了自己对学员们的几点期望,并鼓励新学员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高级人才。后,李老师强调了学习纪律的问题,要求各位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把握好今天。

紧接着由技术支持老师曹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以及技术经验,现身说法,向学员总结了学习嵌入式的方法,鼓励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多提问、多总结,并希望学员能好好利用这4个月的时间,高度集中精力,勤动手和动脑,将自己培养成为嵌入式企业对应岗位的合格人才。曹老师针对1007期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希望1009期学员能赢在起点,比优秀的1007期学员更优秀,曹老师对本期学员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接下来由专业授课老师的代表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嵌入式技术发展的趋势,并针对企业对嵌入式人才的要求进行了详细地分析。冯老师之前是企业技术经理以及高级研发工程师,有着丰富的技术人员招聘经验。在后续的授课中,冯老师及华清远见的各位专业老师也会结合具体的技术讲解穿插一些企业技术面试技巧,使学员在学习中,就不断的加强了技术面试能力,以更好地准备终的企业面试。

在典礼的后,由就业指导老师胡老师讲话,胡老师首先给大家分析了嵌入式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嵌入式发展的方向,鼓励学员要充分相信自己,相信华清远见的实力,在4个月的学习过程中,高度集中精力,提高嵌入式技术以及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合格的职业嵌入式工程师。接着,胡老师为学员详细的介绍了华清远见武汉中心的就业服务流程。强调了考勤管理制度,要求学员严格执行,接着给每位学员下发了《学员管理制度》,并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认真遵守,以顺利毕业,后祝大家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

为促进学员之间的相互了解,专门安排了每个学员轮流上台进行3分钟的自我介绍,通过学员精彩的自我介绍,大家发现班里的学员有着不同的背景。许多同学都是在读的大学生,而且是同一个学校专业的学生,他们通过相互的推荐选择来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都是希望通过专业系统的培训,终成功进入嵌入式行业。

一流名校的创建,除了要有一流的学院、一流的教学设施,一流的教师,更重要的是要有一流的学生。希望华清远见的各位学院能够在我们所提供的一流条件下勤奋博学、进取争先,掌握扎实的嵌入式知识!

典礼即将结束之时,1009期的学员们和华清远见武汉中心的老师们在教学中心2号教室进行了合影留念。四个月的时间,转瞬即逝。希望华清远见武汉中心1009期的学员们能够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将自己培养成为嵌入式行业的精英,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交出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展翅翱翔于更广阔的天空!

活动照片:

图一、冯老师讲授学习方法
图二、李老师典礼致辞中
图三、庾同学自我介绍中
图四、赵同学自我介绍中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热烈庆祝华清远见荣获2010年度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
    2、华清远见携手Atmel展开嵌入式培训深度合作
    3、华清远见品牌背后的价值:众多高校学子口口相传
    4、隆重推出2009-2010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