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福州中心1007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福州分中心    

经过四个月既短暂又充实的学习,坚持、努力、汗水和欢声笑语,都在今天显得格外有意义!

2010年10月26日下午14:30,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福州中心1007期学员在福州大学新校区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专业讲师杨老师和华清远见福州中心教务及就业指导老师张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典礼。

本次毕业典礼由张老师主持,张老师首先总结了这四个多月以来大家的表现,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曾经遇到过困难,但是在彼此的相互鼓励和支持下,大家依然共同坚持下来并顺利结业,确实是非常的棒!考虑到当天福州中心1007期有部分学员由于已经在企业开始工作,遗憾地不能来参加此次毕业典礼,张老师也特意代表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祝愿在座的每一位福州1007期的学员都可以像那些已经工作的学员一样,终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在毕业典礼的项目点评环节,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专业讲师杨老师专门针对大家之前项目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杨老师充分肯定了华清远见福州1007期的同学们在项目实战过程中的努力表现。并特别对该班同学的项目实战环节完成速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很多同学都是在完成本组项目之后又利用剩余时间完成了其他可选的项目,各个小组优秀的团队配合有效确保了在相同的时间内顺利完成多个项目。虽然还有一些项目实现的功能需要再进一步细化,但目前实现的这些效果已经能够让大家充分地体验到企业项目研发的真实需求和标准开发流程。杨老师叮嘱大家一定要充分总结回顾,以便在后续的企业面试中能够充分展现出来。后杨老师希望同学们无论以后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保持谦虚态度,要不断的学习。

在杨老师点评完项目实战环节之后,张老师专门给大家介绍了华清远见福州中心结业后就业服务的工作。张老师总结了一下学员之前简历制作、面试准备环节的表现,并告诉每位学员求职也是一种技巧,大家会在面试的过程中不断地发现并完善自己。技能储备是一方面,而在面试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展现自己,获得面试官的认可,则成为踏入职场前每个学员首先需要学好的第一步。当天福州中心还精心安排了福州著名嵌入式企业----星网锐捷公司的现场笔试,后续这样的笔试和面试机会将会陆续会提供给福州中心的学员,以便学员找到满意的工作。

四个月的学习时光既充实又短暂,今天的终点也意味着明天新的起点。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全体老师希望每位学员都可以用自己的才智和日渐积累的经验,去开拓更美好的明天!

活动照片:

图一、学员毕业答辩1
图二、学员毕业答辩2
图三、学员毕业答辩3
图四、学员毕业答辩4

相关活动及新闻:

1、谷歌深圳GTUG成立大会及谷歌新技术专题讲座
    2、热烈庆祝华清远见荣获2010年度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
    3、华清远见携手Atmel展开嵌入式培训深度合作
    4、华清远见品牌背后的价值:众多高校学子口口相传
    5、华清远见新力作--《Linux那些事儿》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