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放假!——华清远见成都中心十月活动“寻花记”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放下难分难舍的Linux与C不眠不休的纠结;远离腾讯与360硝烟弥漫的战场,10月的后一天,华清远见成都中心组织在校的1007期及1009期学员集体走“差异化”道路,来到了成都有名的花乡圣地,也是四A级的旅游景区——三圣乡,抓住秋天的尾巴,借着乡间满园的秋色,怡人的田园风光,足足地吸了一次新鲜O2,狠狠体验了一把休闲之都的魅力!

由于周末,游客太多,我们约在9点半三圣乡门口集合,后十点钟才出发。在翘首企盼的半个小时里,大家一点没闲着,一边,月底结业的1007期有学员在昨天的招聘会上顺利签到了OFFER,大家都正围在一起分享交流找工作面试的经历,尤其是刚入学一个多月的1009期更是听的甚欢,恨不得全程回放;另外一边,每到站一辆公交大家都习惯性的忙着在纷至而下的人群中搜寻熟悉的面孔,终于快十点时,等到了后两位学员,呵呵~大家对着他俩一阵狂吼后,出发了!

自然,难得的相聚怎能忘记合影,大家在景区一标性建筑下拍了几张标志性的照片^,乘着上镜后的欢快和喜悦,我们一起进入了景区。

三圣乡景区一共有五大特色自然景区,也被人们赋予了“五朵金花”的美誉,我们首先进入了第一朵金花——花乡农居。

信步走在秋意浓浓的乡村小道上,两旁秋收后的农田正处于新生的孕育期,显得格外清闲,开阔的视线里,舒展出了一幅绿色的画卷;逛到不远处热闹的花草街,品种繁多、精致乖巧的小盆花草、鸟笼,各种零零种种的小玩艺,一条充满童趣的乡间花草市场,让大家都忍不住要“探头探脑”,“动手动脚”想一探究竟;走过短短的花草街,我们调转方向走入了另一条小道,途中有一家特大的花草超市,吸引了大家关注的目光,里面东西非常多:刚一进去,造型奇特、新颖别致的小喷泉、韵味实足的盆景、优雅的兰花、相貌各异、五彩缤纷的仙人球就引得大家争相拍照,驻足观赏;再往里走,一大片各种高矮不一的绿色植物,让人仿佛正置身于一片小森林,有同学还夸张地拼命吸气,生怕浪费了这里泛滥的新鲜氧气……

由于班主任老师导游实在是不够专业,大家边走边看景区游览图,再配合几个学员脚踏着一辆没电的电瓶车,多次提前探路,经过大家多翻努力后,终于,在绕过无数个农家小院,穿过一大片繁忙的花圃,再经过一个热闹的中心广场,走过一条长长的大道,“长途跋涉”后,我们寻到了第二朵金花:幸福梅林。
幸福梅林的确景如其名,我们沿着林间石子小路,绕过小湖,来到了林中一处农家小院休息,品尝到了可口的农家饭,对于一路游来的我们真是幸福感实足!
下午,大家就在幸福梅林里活动开来。有的去幸福梅林其它地方继续观光,有的就在农家院里“开打”——乒乓球、羽毛球、特色的麻将;还有的已经体力不支到一旁喝茶聊天,看杂志;有的则开始了雷打不动的午休。这期间,要属打球运动涉及面广!吸引人多!持续时间长!影响为长久!到后大家都加入了其中,这回大家的关系又复杂了,因为又多了一层——球友!这一天玩的很痛快,不过之后的几天就只剩下痛了,有的学员由于很长时间没有这样长时间走路、运动,浑身叫痛,看来这就是痛并快乐着的过程!

“今天的放松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学习”,华清远见成都中心本次集体“差异化”的出游活动,让中心学员的身心得到了放松,真实体会了“成都,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的魅力。而它的魅力,相信在成都中心学员心里,有一部份正是因华清远见而存在!

活动照片:

图一、“森林”一隅
图二、“战略部署”中……
图三、花草一条街
图四、乒乓球对垒
图五、如此造型~
图六、色彩斑斓
图七、围观~!——巧妙精致的流水喷泉
图八、幸福梅林里的农家院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谷歌深圳GTUG成立大会及谷歌新技术专题讲座
    2、热烈庆祝华清远见荣获2010年度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
    3、华清远见应邀出席2010年嵌入式技术巡展
    4、华清远见品牌背后的价值:众多高校学子口口相传
    5、华清远见携手Atmel展开嵌入式培训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