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深圳1006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光阴荏苒,四个月的时间过的既快又慢,经过了四个多月的艰苦努力,我们终于一起迎来了收获的时刻!

2010年11月15号上午9:00,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1006期学员的项目答辩及毕业典礼在中心第一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校长梁老师、教学总监易老师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1006期的项目答辩由深圳中心的班主任曹老师主持,参加此次毕业答辩评分的老师除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校长梁老师,教学总监易老师之外,还有该班的专业任课老师计老师,与往届答辩班级不同的是,1006期这次的项目答辩有很多1008期以及1010期在读的学员主动提出想要向师兄们学习学习,请求在旁边旁听,答辩现场的气氛非常的热烈。

首先,曹老师简单的介绍了答辩的流程和要求,然后由第一个项目组组长吴志辉拉开了序幕。06班的项目一直由易老师带,学员们也非常的努力,项目完成的质量很高,第一组组长完美的项目介绍让全场老师和同学们由衷的赞叹,特别是在他自信而专业地回答完评分老师提出的问题后,大家更是佩服不已。面对同学们展示的优秀学习成果,梁老师表示: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能够把项目功能做到如此完善和齐全,可从中看到大家花费了很多的心血,也见证了“同心协力”的作用,梁老师带头鼓掌,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都跟着报以热烈的掌声!

1006期的学员一共有16名,整个项目答辩一直进行到了下午5点多才完成,同学们都意犹未尽,旁听的学员们带着佩服的神情,看着师兄们演示项目,小声而兴奋地说,“下次我们也选择做这个项目好了!”而师兄们给出的建议是:无论是选择哪个项目,只要能够很好的应用学到的知识,不断的深化理解和吸收相关的知识就是收获,在项目实战过程中如果遇到瓶颈,一定要更多地和项目小组的其他成员共同探讨和协作,同时也可以多请教老师,老师们都具有很长时间的教学经验和项目实战经验,很多的问题通过老师的点拨,可以高速有效的解决。

在同学们的答辩结束之后,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烈讨论,评委老师们终得出了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006期优秀项目小组和优秀学员的名单。在颁奖前,深圳中心校长梁老师给大家做了个简单的点评。他说,这期评比优秀项目小组和优秀学员的过程是历届以来评委老师们为困难,争论激烈的一次,因为每个项目完成的都非常好,大家论文完成的质量也都很高,后结合了同学们现场答辩的表现,以及平时成绩才终评出了优秀项目组以及优秀学员,再次代表中心的各位老师祝贺大家,梁老师。他还说,虽然这次大家的表现非常好,但还是有些细节上的问题处理的还不是很好,需要继续完善的,同时,有些同学的功能并没有实现的,接下来还要继续去实现,一定要记住答辩并不是终结,这只是我们专业技术生涯的开始!

接着,易老师也再次表达了本次项目实战的感受,他表示,这次的项目是由他带的,从头到尾,同学们付出的努力和心血,都看在眼里,他强调说,以后参加了工作之后,也要继续发扬这种艰苦努力的精神。易老师特别表扬了郑忠祥同学,他原来的基础比较差,动手能力野不强,对自己非常没有信心,四个月学习期间的成绩一直不是很理想,但经过这次的项目实战以后,他意识到通过各位老师的教导加上自己的努力,学到了很多知识,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差,而且项目完成的非常好,动手能力增强,专业能力大大提升。易老师表示其他同学也一定要注意,不要妄自菲薄,要相信自己学到的知识和能力,遇到问题沉着冷静,利用各种途径尽自己大的努力解决,尽力做好每一件事就是成功!易老师的话,让在座的每一位学员激动不已,大家都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中,一定不忘华清远见和各位专业老师对他们的教导,尽自己的努力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

后,深圳中心校长梁老师分别给获得1006期优秀项目小组和优秀学员的学员颁奖,随着相机的“咔嚓”声,把这激动人心的一幕幕凝固了下来,变成大家美好的回忆!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1006期毕业答辩典礼圆满的结束了!深圳中心的全体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够展翅高飞,成功开启自己的嵌入式专业生涯!

活动照片:

图一、梁老师为1006期学员毕业答辩点评
图二、易老师:大家对自己要有信心,工作后好好努力!
图三、梁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奖
图四、梁老师为优秀项目组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2011新版课程正式发布
    2、黑龙江科技与华清远见联手搭建嵌入式高薪就业绿色通道
    3、华清远见畅销书《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第二版正式出版
    4、华清远见品牌背后的价值:众多高校学子口口相传
    5、热烈祝贺华清远见南京分公司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