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出发--记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学员交流会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1年1月4日,元旦刚过,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各个班级的学员如往常一样,正在教室里跟随专业老师进行嵌入式课程的学习和相关实验,此时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走进了上海中心,有的同学欣喜而又疑惑地喊了一声“季老师?”,原来是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季久峰老师专程在新年伊始赶到上海中心,希望能够与这里的老师和学员当面沟通、交流,以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梦想、努力学习,尽快走上嵌入式专业研发岗位。

刚到上海中心,季老师就走进1011期的教室与大家沟通。在近一个小时的交流中,季老师首先跟大家分享了2010年华清远见所取得的进步及获得的荣誉,也特别介绍了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紧接着结合目前快速发展的物联网、云计算等嵌入式专业的典型应用场景,季老师与大家一起共同分析了嵌入式行业的现状,并十分肯定地告诉大家:嵌入式已经成为下一个10年,IT行业的主流的方向。同时季老师也鼓励在座的各位学员一定要坚持学习的精神、努力的精神,相信没有什么东西是学不会的。学习的过程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关键还是看有没有执着的精神。大家需要沉下心来,耐得住寂寞。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很痛苦,很有压力,但终获得的成果是别人拿不到的。为什么很多事情有人能做成,有人做不成,其实就是一种精神的力量。有人做事更认真、更负责,有执着的精神就一定能做成。后季老师又再次强调了专业学习的方法和解决问题的方式,希望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的各位学员能够配合好老师,而华清远见上海中心的全体老师也会一如既往地陪伴在大家身边,提供专业的教学和就业指导,帮助大家成就自己嵌入式职业发展的梦想!

短暂的相聚很快就结束了,意犹未尽的学员和老师们纷纷与季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希望能够一起记录下今天的笑脸,今天的拼搏和付出,因为我们都相信,只要有梦想,就一定充满前进的勇气和动力,就一定可以在明天更好地出发!

活动照片:


季老师与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学员交流


季老师与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学员交流


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就业明星学院光荣榜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强势推出“2011寒假嵌入式工程师免费实训营”
    2、贺华清远见获“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具社会责任奖”
    3、热烈庆祝华清远见荣获2010年度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
    4、2011年寒假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师资培训班
    5、2010-2011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