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北京1012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风月荏苒、岁月如梭!送走2010,迎来2011的辉煌。

在2011年1月5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12期开学典礼在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512教室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员们相聚于此,共同庆祝这一重要的时刻。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华清远见老师包括: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副院长贾老师、高校渠道总监张老师、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和总裁助理冯老师等。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王老师针对之前阶段的基础课补习情况进行总结,王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之前一段时间的学习状态,无论在课上还是晚自习时间大家都在非常努力学习,同时更多的同学对于这几天基础补习课程的学习效果、课程内容都感到非常充实、非常满意,都比较好地达到了自己的预期目标。同时王老师要求在今后的学习中,同桌之间,同寝室之间一定要更多地资源共享,彼此鼓励、相互监督、努力前行。“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保证学员后续四个多月的上课效果,真正达到有质有量的学习,王老师还特意强调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严格的学员管理制度。希望大家千万不要在此虚度光阴,一定充分利用在华清远见学习的这段时间做好专业知识的准备,为今后顺利的开始嵌入式职业生涯打好基础。

开学典礼第一项是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对华清远见的企业文化以及业内知名合作企业的情况都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同时还专门通过对目前行业关注的热点“物联网”、“云计算”、“笔记本电脑iPad”等实例的分析,让大家更直接地感受到了嵌入式专业方向的优势,同时季老师鼓励新学员一定要努力学习,充分调动起自己的兴趣以及积极性,在华清远见各位老师的帮助和指导下,真正达到学有所成,成为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季老师后送给同学一句话:目标如远方的灯塔,在人生的航道上,也许有暗礁,也许有波折。但莫放弃自己的理想,莫要丢失自己的信仰。

在季老师的讲话结束后,由华清远见教学总监刘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以及授课讲师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刘老师也给大家详细地解释了在具体的工作岗位中会用到哪些内容,哪些需要大家精通掌握等。结合用人企业的实际需求,刘老师也对嵌入式Linux&Android就业班的第三期课程及后项目实践都进行了细致全面的介绍,并表示只要同学们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好笔记,做好充分的预习和课后复习,并做到今日事情今日毕,一步步认真学,终就一定能够达到预定的学习目标。

在刘老师讲解之后,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就业主管裴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就业服务进行了相关介绍。裴老师给大家具体解释了学院就业部如何负责学员结业后的整个就业环节,包括职业素养和职业规划、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指导、学员就业推荐等。同时,裴老师也根据企业用人标准需求比例来告诉每一位学员,未来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及对应的需求比例等。讲话后,裴老师鼓励各位新学员一定要在接下来四个多月的学习中,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开发技能,真正成长为一名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嵌入式开发人才,打好基础才是高薪就业的前提。

开学典礼的后,1012期全体师生集体来到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以铭记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永远留住人生道路上又一转折点的记忆!

4个月的学习即将开始,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全体老师在此预祝所有学员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后送给同学们一句话:人生像攀登一座山,而找寻出路,却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应当在这过程中,学习稳定、冷静,学习如何从慌乱中找到生机。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教学总负责人刘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班主任王老师对补习情况作出总结
图四、就业主管裴老师详细讲解学院就业服务

相关活动及新闻:

1、贺华清远见获“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具社会责任奖”
    2、热烈庆祝华清远见荣获2010年度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
    3、华清远见入围“2010IT教育十大影响力品牌”
    4、2010-2011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5、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接受教育电视台专访 分享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