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迎新春--记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学员新年活动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辞别2010,迎来了崭新的2011年。

对于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和学员而言,2010年,是进步的一年,是成长的一年。

而刚刚到来的2011,必然将是收获的一年,是美好的一年,因为在这一年中,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们必将会开始新的转机,步入专业的嵌入式职业生涯。

2011年1月16日周日上午10:30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的1010期和1011期两个班级共同相约在清华大学东门赛乐堡KTV。在这里,大家一起把酒当歌,欢声笑语,希望彻底放松心情,忘却烦恼和压力,稍事调整休息之后,以全新的姿态来迎接新的一年。

活动正式开始前,现场的KTV的大厅里面就已经座无虚席,参加活动的学员们都己经早早到来。这也恰恰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大家的的准时、反映了他们的职业素质,看着大家纯真善良的一张张笑脸,让我们的情绪立刻高涨起来,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希望一展歌喉,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部队浩浩荡荡来到赛乐堡KTV的VIP大包房666房间,开始了我们期盼已久的K歌之途。

虽然参加活动的学员来自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10期和1011期两个不同班级,但年轻人聚在一起,总是很容易就能相处得非常融洽,很快地,大家之间变得熟悉热络起来,一起轮流去点歌,一展歌喉。当美妙的歌声唱起时,我们欢呼着:这是原唱吗?太棒了。当一曲“精忠报国”唱起时,是豪迈,是气魄让我们着实感受到“纯爷们”的豪爽气概。当一曲“今天你要嫁给我”想起时,顿时那种情意绵绵,含情脉脉的气氛包围了所有人,呵呵!而当一曲“该不该”唱起时,我们都陶醉了,班主任老师甚至以为是未消原唱,而主管选歌的学员郑重表示:这绝对是现场直播的原音重现,深情的演唱打动了我们在场的每一个人。当时大家都惊呆了,太经典了,真是无限崇拜啊。

活动当天,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老师还专门为学员精心准备一些糖果、瓜子、花生以及水果等,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老师们的细心照顾。K歌之余,我们还一起做起小游戏“猜歌名”,经过四组学员的角逐,后1011期三位学员获胜,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总裁助理冯老师为他们颁发小奖品,同学们纷纷起哄要求获奖者发表获奖感言,顿时现场的气氛High到更高潮。在一片欢呼笑语中,我们又开始了传统的击鼓传花游戏,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一向沉默寡言的学员,此时发挥无限魅力,大展歌喉,粤语歌典也不在话下。插曲多多,欢笑多多。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一首“朋友”结束了当天所有的活动,四个大男孩的深情演唱让我们感叹,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

偶尔的放松是为了走更远的路,希望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所有学员都能够精神饱满的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永不言弃、积极应战。

祝愿华清远见的所有学员在新的一年事业发展顺利,生活幸福快乐!

活动照片:

图一、活动正在进行时
图二、光辉岁月让我们陶醉
图三、离歌深情演唱
图四、击鼓传花一曲该不该,让我们狂崇拜
图五、粤语版不在话下,全才学员
图六、东方的传奇——维塔斯
图七、猜歌名比赛获胜者
图八、朋友一曲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祝贺第七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2、贺华清远见获“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具社会责任奖”
    3、热烈庆祝华清远见荣获2010年度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
    4、2010-2011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5、华清远见总裁季久峰接受教育电视台专访 分享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