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实施深圳斯比泰UCOS移植与驱动企业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1年1月19日,20日,华清远见为深圳斯比泰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UCOS移植与USB驱动的员工内训课程顺利结束,华清远见派出黄一星老师,黄一星老师在行业内有着非常丰富的研发经验和培训经验的资深讲师实施此次培训。

斯比泰电子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制造服务(EMS)提供商,服务范围包括PCBA和成品总装, 同时提供电源解决方案的设计与制造(ODM)。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 下辖六个生产基地, 分别位于新加坡、 菲律宾和。 设有五大生产基地, 分别位于深圳罗湖、深圳龙岗、深圳宝安、浙江嘉兴、重庆,本次培训得到了深圳斯比泰技术有限公司参训员工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可。

华清远见的企业内训一直在业界内享有盛誉,先后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过相应的嵌入式内容的培训服务,并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华清远见将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培训内容,为广大嵌入式爱好者和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服务。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