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102期开学典礼成功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1年2月14号,恰逢西方的甜蜜情人节,就在这一天,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也迎来了1102期学员举行开学典礼的好日子。虽然春天的脚步已经到了,但在深圳当地似乎还感受不到特别强烈的春天的气息,余冬仍然在做着后的顽抗。虽然机房外面依旧寒风凛冽,但与大家嵌入式专业学习的热情相比,却显得格外的无力和无奈了!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102期的教室里洋溢着新年的新气息,但更浓烈的是学员们迎接新学期的热情和激情!

早上9:00,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整个典礼由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班主任曹老师主持,参加典礼的老师还有: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校长梁老师,教学总监易老师,以及就业指导老师齐老师。首先,曹老师代表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全体老师热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并特别在新年开始之际送上了全体老师们的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新气象,学有所成!”此时,整个教室里立刻响起热烈的掌声。

接着,曹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深圳中心的校长梁老师,并请他给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梁老师说,目前嵌入式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都与嵌入式息息有关,嵌入式技术的普及程度越来越广泛了,其中被提升到战略高度的物联网的发展,其核心技术也是嵌入式,由此可见嵌入式行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听完梁老师的一番介绍,学员们都更加庆幸,自己选择了一个非常有发展前景的行业,对自己以后的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

在梁老师的演讲结束之后,曹老师接着请上了深圳中心的教学总监易老师给大家系统地讲解整个培训阶段的课程体系。学员们对易老师的上课风格一览无遗,虽然只有短短二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但易老师依然非常系统地把三期的课程及核心的内容安排介绍完了,一气呵成。学员们对他的课程熟悉程度,讲课的细致程度,更是佩服不已!纷纷表示有易老师这样的教师团队指导,以后的学习肯定会充满挑战和乐趣!

在易老师介绍完课程体系之后,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就业指导老师齐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之前毕业的老学员的就业情况以及华清远见合作企业的用人需求。很多学员选择华清远见的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高水平的就业质量,特别是一些应届毕业生,没有找工作的经验,对这个的期望更高。为了满足大家的要求,齐老师很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了嵌入式行业目前的就业形势。齐老师说,目前就业比较多的行业主要分布在通信设备,消费电子,以及工业控制,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还非常大,机会是很多的,能不能把握住这些机会,主要还得看个人掌握专业技能的程度,学的好的学员,往往可以更快的找到好工作。学员们听完,纷纷点头表示同意。后齐老师告诉大家,目前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毕业的学员里,除了年前那一个班,因为过年假期的原因,还有少数几个学员没有确定工作之外,其他的学员都已经顺利的找到了工作。这个令人振奋的信息让学员们都更加兴奋起来,大家也都兴致勃勃的问了一些问题,包括:待遇怎么样,做哪一方面的工作等等,齐老师一一给学员们做了解答。师生之间的一问一答,也把整个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

开学典礼的后,班主任曹老师简洁的给学员们介绍了相关的管理制度,以确保大家有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后班主任老师也特意请上几位新学员做了自我介绍。也许是刚来不久,大家都还不熟悉,上台的学员显得有些拘谨,简单的说了几句,但每个人都表达出了一个共同的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够学业有成,找到好工作!简单的一句话,表达出大家真挚的期望!当然,要实现这个期望,需要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全体老师和学员们共同付出努力!

典礼结束时,曹老师用相机将这美好的一刻凝固了下来!随着相机“咔嚓”的快门声,开班典礼落下了帷幕!这一刻标志着我们开始了新的征程,希望四个月之后,在我们收获的那一刻,可以一起回味,一起感慨!

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全体老师祝愿大家,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相信经过四个月的艰苦努力,大家一定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顺利找到满意的工作!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校长梁老师致辞
图二、教学总监易老师为新学员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就业指导老师齐老师介绍就业概况
图四、1102期学员秦超自我介绍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学嵌入式Linux 赠新款Atmel全功能开发套件
    2、华清远见2010年度年终盘点
    3、华清远见成功实施上海富士通集团内训
    4、祝贺华清远见武汉中心1101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5、2010-2011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