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清远见北京1010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四个月的时光在忙碌中匆匆而过,四个月的学习,成功完成了一次全新的蜕变。从初的迷茫,到如今的满载而归。我们终于共同迎来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10期全体学员的毕业典礼。

2011年2月22日上午11时,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10期班学员在财智大厦511教室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嘉宾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副院长贾老师、总载助理冯老师、技术总监刘老师和就业主管裴老师。

本次1010期的毕业典礼由班主任王老师主持,王老师首先总结了四个多月以来大家的表现,虽然在开始学习的过程中,有些同学曾经彷徨过,犹豫过,也有曾经遇到过困难想要中途放弃的情况,但终在自己和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班里面其他同学的鼓励和支持下,所有同学都终顺利完成了学习,这些都充分证明了1010期每一位同学都是棒的!

在毕业典礼上,首先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致辞,季老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10期学员为期四个多月的学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跟大家一起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四个月的学习过程及取得的学习成果,季老师还鼓励学员们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对嵌入式行业的发展要充满信心,季老师专门表达了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保持联系,把这里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充电大本营和基地。同时欢迎每位学员无论在以后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如果遇到问题,都可以回来找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帮助,相信老师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大家。接下来一段时间将面对高频率的企业面试,大家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态,从容面对。季老师进一步强调在面试过程中如何才能更好的展现自己,获得面试官的认可,如何迈好踏入职场的第一步。也希望同学在此期间要有规划的复习,争取在笔面这一关做到战无不胜。后季老师祝愿在座每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争取成为嵌入式行业的中流砥柱!

在季老师讲话结束后,接下来由华清远见的教学总监刘老师针对1010期项目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刘老师非常肯定1010期在项目实战中的努力表现。并对每个成员项目完成的情况都给予了肯定,但希望android6410项目小组还需要再完善。从1010期整体的项目实战成果来看,虽然还有一些项目小组实现的功能需要再进一步细化,但目前实现的这些效果已经能够让大家充分地体验到企业项目研发的真实需求和标准开发流程,大家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总结回顾,以便在后续的企业面试中能够充分展现出来。后刘老师希望无论以后在生活中,同学们务必在工作中保持谦虚的态度,要不断的学习。

接下来,由华清远见就业主管老师裴老师介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在大家毕业后的推荐工作如何开展,如何进行。裴老师首先总结了在这段期间大家在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环节的表现,虽然都是一些基本常识,但也会出现电话输入错误等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在面试过程中不断地发现并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技能储备是一方面,而在面试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展现自己,获得面试官的认可,则成为踏入职场前每个学员则首先需要学好的第一步。相信在这样的充分准备下,大家一定都能够找到理想工作。

毕业典礼后,学院专门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及优秀项目小组证书,以鼓励学员们通过此次项目实践在团队合作精神,独立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的大幅度提升。结合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10期学员整体项目实战的情况,从技能方面以及综合能力方面进行考量,评选出了三位优秀学员郝鹏、赵洋、程姚根同学。优秀项目小组奖由安防项目小组李新、张然、程姚根、卞中林四位同学获得。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季老师为几位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与同学合影留念。(PHILIP耳机和摄像头)

四个月在人生旅途中只是短暂的一段时光,大家要走的路还很漫长。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可以用自己的胆识,自己的才智,去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后华清远见的全体教师祝愿1010期全体学员,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初的梦想!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毕业典礼致辞
图二、技术总监刘老师点评项目答辩情况
图三、班主任王老师主持1010期毕业典礼
图四、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介绍面试注意事项
图五、季老师为1010期优秀学员颁奖
图六、季老师为1010期优秀项目小组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贺华清远见获“计算机行业发展成就·具社会责任奖”
    2、热烈庆祝华清远见荣获2010年度本土嵌入式系统十佳企业
    3、2011年寒假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师资培训班
    4、2010-2011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
    5、学嵌入式Linux 赠新款Atmel全功能开发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