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学员梧桐山游记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初春的三月,春光明媚,草木吐绿,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2011年3月5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中心的全体学员参加了踏春活动。

上午9:00整,班主任曹老师集合好大家,分发了中心给大家准备的水和食物,在梁校长的带领下出发了。健身活动集结号吹响!

大概10点左右,我们陆续抵达了梧桐山脚下。也许是漫长的冬日很久没外出活动了,大家有点像突然飞出鸟笼的小鸟,心情是自由的,脚步是轻快的,脸上洋溢着笑容,欢声和笑语洒落在沿途的石阶上,与透过树叶间隙撒到大地上的阳光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一切都显的那么自然,和谐!我们有种想要大声呼喊的冲动!“大自然,久违了!”是啊,因为我们年轻,因为我们有梦想,正为了梦想奋斗,少了许多和大自然接触的机会,现在有了,再也抑制不住这份压抑了许久的渴望。大家都想攀上顶峰,感受一下在巅峰的感觉,那是一种成功的感觉!就像现在,我们还在学习嵌入式,就像是爬山,还在半山腰上甚至是山脚下,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一步一步的往上攀登,总有一天,我们一定可以抵达高峰的!那时,我们会在山顶欢呼,为了能够战胜困难,为了能够终坚持到顶峰!期间的辛苦,汗水,甚至是泪水,都只是我们登上高峰前的洗礼,我们会坦然的接受,并利用这洗礼深化自己,提升自己!

终于,我们爬上了山顶,在这一刻,大家激动的呼喊着,坚持到后就是胜利!曹老师问大家:“累不累?”大家齐喊:“累,但值得!”这是一份决心,更是一份辛苦之后的收获!经过这次的活动,大家都体会到,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一分耕耘一份收获!现在的学习是艰苦的,需要坚强的毅力不断的克服每一个困难,只有不断的往上攀登,才能登上顶峰,领略巅峰的风景!

华清远见的全体老师将和大家一起走过,一起经历,一起感受这一过程!

活动照片:

图一、我们是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1010期!
图二、我们是华清远见深圳中心的1012期!
图三、我们是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102期,我们正向目标前进!
图四、这路很陡,就像嵌入式很难,但我们一点都不怕!
图五、中途休息,是为了走的更远!
图六、我们全班都到达顶峰了!
图七、征服巅峰,征服嵌入式!
图八、胜利属于有毅力的人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学嵌入式Linux 赠新款Atmel全功能开发套件
    2、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103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3、华清远见联手ARM推出2011全国大型技术巡回讲座
    4、微软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动手实验室全面启动
    5、热烈庆祝华清远见深圳中心校友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