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比亚迪Linux+Android系统内训全面启动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作为比亚迪培训服务的官方指定提供商,根据比亚迪与华清远见签定的长期培训服务协议,2011年3月19日华清远见企业学院的专业讲师,在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为其员工开始实施Linux+Android系统企业内训,本次企业培训比亚迪将会有40多名比亚迪的一线技术工程师接受培训。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香港上市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比亚迪在广东、北京、陕西、上海、长沙等地共十一大工业园,占地面积逾1,700万平方米;并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台湾、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员工总数超过20万人。

一提起比亚迪很多人都会想到比亚迪汽车,也会有人知道他们也是全球著名的充电电池生产商,而其实比亚迪早在很多年前就已经涉足手机通信类等精密制造行业,并成为知名的ODM制造商。

此次培训主讲老师由华清远见讲师王伊泽、张善民等完成,两位老师都具有多年嵌入式Linux及移动设备软、硬件开发经验。对于嵌入式Linux的实现和应用有深入研究及Android的应用开发及系统核心代码都有较深入的研究,目前致力于嵌入式产品及移动设备开发专业人才的培养。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android linux内核部分主要包括:uboot引导原理及linux启动流程、linux内存管理、进程调度、文件系统、设备驱动、设备模型、android linux内核新特性等;本次培训还涉及android部分主要包括:android底层开发基础知识、sensor、2D加速、电源管理、camera、音频、opengl、蓝牙、Android 多媒体框架和OpenCore等内容,还特别增加了Android开发经验分享等环节。

前两天的培训主要由王伊泽老师主讲,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均对王老师的技术经验和授课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针对王老师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讲课时的排疑能力、案例讲解、激发学员的热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员们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他们将会在技术上取得很大的提高。比亚迪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比亚迪的负责人也亲临现场了解培训情况,培训结束后对培训效果非常满意,对华清远见专业的培训质量充满了信心。

华清远见的企业内训一直在业界内享有盛誉,先后为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过相应的嵌入式内容的培训服务,并获得企业的一致好评。随着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华清远见将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培训内容,为广大嵌入式爱好者和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技术服务。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联手ARM、恩智浦推出2011全国大型技术巡回讲座
    2、微软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动手实验室全面启动
    3、热烈庆祝华清远见2011版新专业系列图书正式出版
    4、华清远见3G/物联网/云计算大型应用专题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