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华清远见2011版新专业系列图书正式出版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经过将近一年多的策划和筹备,由华清远见研发中心组织专业讲师和知名专家编写的嵌入式及移动开发领域的新专业系列图书、已于2011年3月由电子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新版的系列图书秉承了华清远见嵌入式专业图书和教材的一贯风格,讲解细致、专业、举例实用、贴合企业需求,此套丛书凝聚了华清远见培训中心讲师多年的实践开发与培训经验,秉承以看懂学会为目标,深入浅出,依靠深厚的行业经验对基础原理进行了透彻的讲解,并通过一些典型应用案例的讲解帮助读者循序渐进地提升实战能力,应广大读者的需求,本套图书还配上了由华清远见专家讲师主讲的超大容量多媒体视频,让读者可以更直观的学习本书中要讲解的知识和案例。

在已出版的图书中,《Linux Shell编程从初学到精通》这本书中提供了Vmware工具、Linux命令工具、编辑器工具、GCC工具、GDB工具、Shell工具、make工具、Eclipse开发工具、kdevelop开发工具以及项目管理Subversiono工具等Linux常用工具教学视频约450分钟。并且还提供了201个常用Linux命令教学视频约580分钟。超大容量多媒体,总时长超过30小时,配套光盘还配以QQ答疑,方便读者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让读者感觉到仿佛有教师在身边辅导讲课一样。

《VxWorks设备驱动开发详解》这本书则深入地解析了VxWorks内核映像类型、启动方式、内核结构层次等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分析,将澄清VxWorks DSP开发者具有的很多疑问,本书还详细解释了VxWorks字符设备驱动、串口驱动、块设备驱动、Flash设备驱动、网络设备驱动、USB设备驱动原理和结构等,书中代码注释详尽,实力丰富即可作为VxWorks初学者的学习材料,也可以作为VxWorks老手的参考资料。

该系列图书一经出版,即获得读者的首肯,大家对本套图书也有着非常高的评价:

我现在从事的工作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嵌入式开发。偶尔回味自己当初从Linux Shell编程学起的那段时光,感到窃喜,因为工作中正用上了所学的知识,感谢华清远见的专业图书给我的帮助……

——网友 刻骨铭心

作为一名初学者,我非常感谢华清远见的专业图书给我的帮助。他们的图书内容通俗易懂,书中的示例非常有用。

——江苏大学 薛志轩

设备驱动开发总是有难度的,通过翻阅详解类的图书确实可以帮助我解决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六所华胜 廖涛

参加过华清远见的一些短期课程培训,其间通过对老师推荐的专业图书的学习,我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数码视讯 杨雨辰

《程序员》杂志年度重点推荐专业系列图书:

《程序员》杂志年度重点推荐专业系列图书
《程序员》杂志年度重点推荐专业系列图书

相信众多读者及行业内的专家都能高度认可的书,一定会再次成为广大嵌入式及移动开发技术爱好者的贴心学习材料。

华清远见2011版嵌入式系列丛书列表:

《Linux Shell 编程从初学到精通》 《VxWorks设备驱动开发详解》
《Linux从初学到精通》 《Linux C编程从初学到精通》
《Ubuntu Linux从初学到精通》 《Linux常用工具速查手册》
《51单片机应用开发实战手册》 《Linux指令从初学到精通》
《Android多媒体编程从初学到精通》

作为面向广大嵌入式Linux爱好者的系列精品教材,该套教材的出版旨在能够将更多的优秀教材集中地呈现在读者面前。

未来华清远见将继续专注于为更多希望从事嵌入式行业工作,但又缺乏相关经验的人员提供更专业的嵌入式实训课程,培养出更多合格的嵌入式人才,以促进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华清远见更多原创嵌入式精品图书展示>>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学嵌入式Linux 赠新款Atmel全功能开发套件
    2、华清远见联手ARM、恩智浦推出2011全国大型技术巡回讲座
    3、微软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动手实验室全面启动
    4、华清远见学员大本营--倾听更多嵌入式工程师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