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3G名家大讲堂火爆开讲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2011年3月22日和24日晚,业内知名的华清远见3G名家大讲堂再次火爆开讲,有将近310人同时在线参与活动,与华清远见3G学院著名讲师郑萌老师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和沟通,为Android应用开发及系统开发的技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无地域界限交流平台。此前,郑萌老师成功在大连东软和新浪公司针对他们的Android开发技术工程师实施企业内训,受到企业和参加培训工程师地高度评价。

据郑老师介绍 Andriod是谷歌公司在利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创新的新一代手机开发平台。Android 1.6时代之后,Android进入到腾飞的阶段。目前Android系统的发展已经进入到势不可挡的高速发展时期。作为时下热的开发平台,Andriod大的技术特色在于采用了软件堆层(Software Stack)架构,它采用了Linux内核作为底层核心,以这个内核为基础提供基本的功能,而更加丰富的应用则由各个公司去开发,或者由开放手机联盟(Open Handset Alliance)来完成,让听众产生极大的兴趣。

为了让更多Android技术开发爱好者能够获得与郑老师直接进行技术交流的机会,华清远见专门在本次3G名家大讲堂中安排了android应用以及系统内核开发技术讲座,该讲座采用网络直播方式,由郑萌老师结合多年Android开发经验,亲自承担分享android应用以及系统内核开发中的关键技术要点。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无地域界限、实时互动的专业技术交流平台,所以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北京、上海、东北、湖南、江苏、福建、广东、广西等各个地区的朋友都真正实现了近距离、实时与业内顶尖高手相互过招、共同切磋的机会。

后续华清远见还将持续举办线上线下各地的嵌入式技术系列专题研讨会,欢迎各位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华清远见近期更多免费活动公告 >>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学嵌入式Linux 赠新款Atmel全功能开发套件
    2、华清远见联手ARM、恩智浦推出2011全国大型技术巡回讲座
    3、微软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动手实验室全面启动
    4、华清远见学员大本营--倾听更多嵌入式工程师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