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102期全体师生馆之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1年04月09日,是美丽的一天, 天气晴好,阳光灿烂,为了让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102班的学员能够劳逸结合的学习,中心组织学员参观馆,大家一起回顾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六十年的创业历程,三十年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午饭后,大家都整装待发,13:30大家在老师清点了人数之后,出发了,在地铁上愉快的聊天,时间过的很快, 不一会儿就到了馆售票处,远远看见“红色的粮仓”耸立在那里,大家很是兴奋,尽快的排队买票,着急着进馆观看,有几个学员特着急的,买完票飞奔着跑去排队进馆。

来参观的人真多,广播员不停的重复着一句话“今日参观人数已满,请择日再来”,旁边的牌子上也写着“排队等候需3小时”,尽管这样,也没有打消我们参观的念头,红日当空,我们就在长长的队伍中聊天等候。

将近16:20,我们终于进馆了,大家都异常兴奋。乘着电梯我们来到了第一展厅,欣赏了“春天的故事”,看着影片不禁发出各种感慨,有的流下了感动的眼泪。参观了“岁月回眸”,那些旧的照片,旧的奖状,让我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智慧的长河”中的清明上河图,让人眼前一亮,上面的人物、动物都是运动的,栩栩如生,感叹人的智慧,“国之瑰宝”展示的是秦始皇兵马俑,接着还参观了“希望的大地”等。后我们来到了“寻觅之旅”,大家一起乘着动力火车参观,感觉甚好,各种新的发明,让人感到技术的力量,期待未来的美好生活。

17:30分左右,我们出馆了,大家坐在绿地旁的台子上聊天歇息,不禁发出感慨“虽然很累,但是很值,没有失望”。

活动照片:

图一、入口处部分学员合影
图二、排队等候中
图三、绿色家园
图四、疯狂的麦穗
图五、寻觅之旅
图六、清明上河图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联手ARM、恩智浦全国大型巡回讲座火爆进行中
    2、微软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动手实验室全面启动
    3、华清远见携手恩智浦及ARM掀起Cortex-M0学习风暴
    4、热烈庆祝华清远见2011版新专业系列图书正式出版
    5、学嵌入式Linux 赠新款Atmel全功能开发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