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104 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2011年4月18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104期开学典礼在总部财智大厦C座305教室隆重举行,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副院长、学术总监及就业主管老师均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

上午9时整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王丽丽主持,王老师首先对前一段时间的基础课补习情况及同学们的表现都一一进行了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了能够在即将开始的4个月集中强化学习中保持好的学习状态,取得满意的学习效果,王老师也对在基础补习学习过程中个别同学暴露出的一些小毛病、坏习惯也进行了指正。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班主任王老师详细为同学们强调了相关学员管理制度,特别说明了在四个月的培训中,会遇到很多学习上的困难和压力,希望大家在遇到这些困难和压力的时候,能够主动和老师,同学们交流,除了学习专业技能以外,也要注重培养与人交流的能力,这个也是不可忽略的!要求大家共同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做出努力!

紧接着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季老师首先对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文化、发展历程及授权合作单位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对嵌入式行业前景及当前普遍关注基于嵌入式开发为核心的热点“物联网”、“云计算”、“电子书”、“移动通讯设备”等进行了逐一的分析,并针对“智能房屋”、“智能交通”等举例,让大家能够充分感受到嵌入式行业的优势和迅猛的发展。季老师还特别针对2011年的十大新兴技术与嵌入式研发的密切相关性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更多的看到了嵌入式行业蓬勃发展,人才需求如火如荼的现状。同时季老师也鼓励新学员要努力学习,调整自己的心态,充分利用这四个月的时间,将自己塑造成一名合格的嵌入式工程师。

接下来由华清远见学术总监刘老师针对课程体系设置、授课安排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以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后续的课程及项目实战安排,更加明确学习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同时刘老师也特别总结了以往各期学员的情况,并跟大家分享了实用的学习方法,例如:每位学员务必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课前多几分钟的准备,课上少几小时的麻烦。刘老师还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勤动手做笔记。

开学典礼的后,1104期全体师生集体来到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以铭记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永远留住人生道路上又一转折点的记忆!

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各位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开学典礼致辞


图二、教学总负责人刘老师讲解课程体系


图三、班主任王老师对补习情况作出总结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学嵌入式Linux 赠新款Atmel全功能开发套件
    2、华清远见联手ARM、恩智浦推出2011全国大型技术巡回讲座
    3、微软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动手实验室全面启动
    4、华清远见2010年度年终盘点
    5、华清远见学员大本营--倾听更多嵌入式工程师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