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12期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四个月的时光匆匆,但也未能留住我们前进的步伐,转瞬间迎来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012期结业典礼。

2011年5月13日,下午14:00时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012期在A座512教室顺利举行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老师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季老师,项目答辩杨老师,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及冯瑜老师。

本次结业典礼由班主任主持,当初句句叮嘱此时想起格外的亲切。从初的迷茫,到现在的坚定信念,同学们已经成功转变成为一句真正的嵌入式工程师。同时班主任老师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无论在以后的工作中,还是在学习中,我要有足够的信心、宽容、学习、坚持。后也祝愿在座的学员们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结业典礼时首先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致辞,季老师首先对1012期学员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做出肯定,并要求学员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学员们四个月的学习过程及取得的学习成果,同时季老师还鼓励学员们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对自己行业发展要充满信心,并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充电大本营和基地。

接下来华清远见的项目答辩老师杨老师针对学员们后一个月的项目实战情况及项目答辩的结果进行了点评,此次项目完成的效果非常棒。尤其看到第二小组时,我们都非常兴奋,因他们实现GPS车载导航防盗功能,并能够在接到指示后自动断电导致汽车不能够开启。同时第三组、第五组、第六组等功能都能实现,界不仅非常炫丽,从功能上和用户体验方面都表现的非常优秀和成熟。季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要对所学习的知识和技术经验充分地进行总结和回顾,并利用后续时间将项目部分更好完善。为后续即将开始的企业面试做好准备,争取早日进入嵌入式企业,顺利开始嵌入式职业生涯。愿每位同学在人生的道路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紧接着就业指导裴老师也对于后续的就业工作做出规划,同时建议学员们要调整好心态,注意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准备以好的状态配合就业部的工作推荐。同时裴老师在典礼后与学员们沟通,并将毕业后简历准备及面试准备过程中的表现及容易出现的问题及时与学员探讨。后,鼓励学员要有信心,争取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结业典礼后,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还亲自颁发了优秀学员及优秀项目小组证书,以表彰在学习和项目实战过程中成绩突出的学员和项目小组。这期的优秀学员分别由综合评分高的张成龙、吴汉勇、陈智忠三位同学获得,同时张洪玉所带领的第二小组获得了优秀项目小组的荣誉。院长季老师为学员颁发了优秀证书和奖品(无线耳机和摄像头)。

我们相信,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求职过程中,每位学员都可以以更积极主动的心态去获得更多知识和经验,而收获也总是与每位学员自己辛勤的付出分不开的,相信通过学院各位老师和学员们的努力,每一位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学员都能够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毕业典礼致辞
图二、华清远见高级讲师杨老师点评项目答辩情况
图三、班主任王老师主持1012期毕业典礼
图四、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介绍面试注意事项
图五、季老师为1012期优秀学员颁奖
图六、季老师为1012期优秀项目小组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独家采用自主研发Cortex-A8教学实验平台
    2、华清远见联手ARM、恩智浦推出2011全国大型技术巡回讲座
    3、微软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动手实验室全面启动
    4、学嵌入式Linux 赠新款Atmel全功能开发套件
    5、华清远见学员大本营--倾听更多嵌入式工程师的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