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102期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1年6月14号上午,华清远见上海中心1102班结业典礼在中心第二教室隆重举行,中心校长高老师、学术部主管李老师、助教潘老师和就业指导兼班主任闫老师出席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闫老师主持。

结业典礼首先由中心校长高老师致词,高老师对1102班学员这四个月的学习做出了肯定,也指出了班级中存在的不足,对部分平时表现不错的学员做了表扬,也对答辩中表现优秀的学员做出了肯定,并对几位因为回学校论文答辩而不能参加我们这次答辩的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常回来看看,工作中遇到问题也可以回中心来问问讲师们,后祝愿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接着,由学术部主管李老师针对学员们后一个学期的项目实战情况及项目答辩的结果进行了点评,虽然有同学还需要参加答辩补考,但是我们能在短时间内把项目完成已经是很难得了,希望大家学有所用,找个好工作。接下来潘老师也对这次的项目答辩进行了点评,希望大家能够活学活用,不要受局限,在以后工作中遇到问题的时候尽量用简单的办法去解决,遇到问题的时候要学会自己想办法去解决,每解决一个问题都用博客或者其他形式给记录下来,这样下次再遇到这样的问题就会节省时间,同样希望大家以后都成为嵌入式软件开发高手。

接下来由中心校长高老师为优秀学员和优秀小组学员颁奖,对他们的成绩做了肯定及祝贺。

后,就业指导闫老师,对今后的就业做出规划,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继续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做好面试的准备,并欢迎每位学员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后祝愿各位学员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活动照片:

图一、学员答辩中
图二、项目演示
图三、高老师与优秀学员合影
图四、高老师与获奖小组成员合影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1年嵌入式系统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全面启动
    2、2011年暑期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通知
    3、2011年暑期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
    4、华清远见实施上海宝信软件Android系统开发内训
    5、华清远见独家采用自主研发的Cortex-A8教学实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