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102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时光就像一条永不停息的小河,匆匆的、悄悄的从身边流过。从初的迷茫、辛酸,到如今的满载而归,经过四个月的学习,成功完成一次新的蜕变,今天终于迎来了1102期全体学员的结业典礼。

在2011年6月24日下午14时,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102期在511教室迎来了他们的结业典礼。参加结业典礼的嘉宾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副院长贾老师、项目指导老师程老师和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

在结业典礼前,班主任老师组织几位学员谈了一下四个月的感受。当听到肖文峰同学讲到初的毅然决然选择嵌入式行业的决心,以及在过程中产生过孤独迷茫,到后无悔的选择。让我们心中泛起一阵阵酸意,在这里我代表自己感谢学员,能够从初迷茫坚持到后并成功结业。谢谢你们!四个月以来大家的表现,让我们刮目相看,每个周末都能够看到一半的同学在这里奋斗,在这里讨论实验,在这里交流学习方法。虽然过程中有些同学犹豫过,也有曾经遇到过困难,但终在自己的努力,同学的鼓励支持下,终都以优秀的成绩全部都通过项目答辩,可以肯定我们的在座的每位学员都是棒的!

结业典礼时首先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致辞,季老师首先对1102期学员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做出肯定,并要求学员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学员们四个月的学习过程及取得的学习成果,同时季老师还鼓励学员们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对自己行业发展要充满信心,并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充电大本营和基地。同时欢迎每位学员无论在以后工作上还是生活上如果遇到问题,华清远见的各位老师会全力以赴的给予帮助。面对高频率企业面试,要保持好的心态,从容面对。并强调在面试过程中如何才能更好的展现自己,获得面试官的认可,如何迈好踏入职场的第一步。也希望同学在此期间要有规划的复习,争取在笔面这一关做到战无不胜。后季老师祝愿在座每位学员能够学有所成,争取成为嵌入式行业的中流砥柱。

在季老师讲话结束后,接下来由华清远见项目指导程老师针对项目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程老师非常肯定1102期在项目实战中的努力表现。并对每个成员项目完成的情况都给予了肯定。整体来说虽然还有一些项目小组实现的功能还需要再进一步细变化,但目前实现的这些效果已经能够让大家充分地体验到企业项目研发的真实需求和标准开发流程,大家一定要充分总结回顾,以便在后续的企业面试中能够充分展现出来。后刘老师希望同学们无论以后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保持谦虚态度,要不断的学习。

接下来,由华清远见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介绍毕业后的推荐工作如何开展,如果进行。裴老师总结了在这段期间学生对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环节的表现,虽然都是一些基本常识,但也会出现电话输入错误等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在面试过程中不断地发现并完善自己的不足之处。技能储备是一方面,而在面试过程中如何更好的展现自己,获得面试官的认可,则成为踏入职场前每个学员则首先需要学好的第一步。相信在这样的充分准备下,大家一定都能够找到理想工作。

结业典礼后,学院专门颁发了优秀学员奖及优秀项目小组证书,以鼓励学员们通过此次项目实践在团队合作精神,独立解决问题能力等方面的大福度提升。结合大家项目实战的情况,从技能方面以及综合能力方面,评选出1102期三位优秀学员程婧、孔祥雷、陈翔宇同学。优秀项目小组奖由安防项小组陈刚、陈磊、万康、梁世新、龚登龙五位同学获得。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院长季老师为几位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与同学合影留念。(NOKIA蓝牙耳机和ThinkPad鼠标)

四个月在人生旅途中只是短暂的一段时光,大家要走的路还很漫长。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每位学员都可以用自己的胆识,自己的才智,去开拓更美好的未来。

后华清远见全体教师祝愿1102期全体学员,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初的梦想。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毕业典礼致辞
图二、华清远见项目指导程老师针点评项目答辩情况
图三、班主任王老师主持1102期毕业典礼
图四、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介绍面试注意事项
图五、季老师为1102期优秀学员颁奖
图六、季老师为1102期优秀学员颁奖
图七、季老师为1102期优秀学员颁奖
图八、季老师为1102期优秀项目小组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1年嵌入式系统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全面启动
    2、2011年暑期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通知
    3、2011年暑期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
    4、2010-2011年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隆重推出
    5、祝贺谷歌北京GTUG开源Linux及新嵌入式技术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