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连续5年成功为三星实施年度企业员工内训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作为三星企业培训服务的官方指定提供商,根据三星与华清远见签定的长期培训服务协议,2011年7月11日华清远见企业学院的专业讲师开始为来自三星公司的员工实施为期两周的嵌入式技术培训,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嵌入式Linux高级开发及ARM体系结构两个阶段,将会有近40名三星的一线技术工程师接受培训,这也是华清远见连续第5年为三星的员工实施专业高端的嵌入式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主讲老师由华清远见学术总监刘老师担任,作为ARM公司全球认证讲师,刘老师对ARM处理器和Linux操作系统有较深入的研究,其务实的科研作风和透彻、细致的授课风格,深受学员喜欢。由于本次培训参加学员全部是三星在华各个子公司的研发工程师,因此在内容设计和讲课形式上,更注重典型案例的分析和关键问题的解决。第一天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学员均对刘老师的技术经验和授课水平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针对刘老师的排疑能力、案例讲解、激发学员的热情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员们相信:通过这次培训,他们将会在技术上取得很大的提高。三星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三星总部的培训负责人也亲临现场了解培训情况,培训结束后对培训效果非常满意,对华清远见专业的培训质量充满了信心,并就下一步人才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三星负责人表示:后续通过华清远见所提供的专业技术培训、周到细致的咨询服务,双方必然会建立更加长久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也会愈来愈紧密。

“立足客户、服务客户;立足行业、服务行业”,华清远见正在通过一流的高端培训和全方位的服务实现自己的承诺,华清远见企业学院也将继续为企业和在职工程师提供专业、高端的嵌入式技术咨询及人才服务!


图一、三星企业内训现场(一)


图二、三星企业内训现场(二)


图三、华清远见讲师刘老师授课中

华清远见更多企业内训专业解决方案 >>>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1年嵌入式系统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全面启动
    2、2011年暑期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师资培训通知
    3、2011年暑期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
    4、华清远见成功实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QT内训
    5、2010-2011年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隆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