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南京1102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南京分中心    

流火的7月,挡不住莘莘学子求知的热情,华清远见南京中心1102班学员经过紧张的4个半月的学习,就要毕业了!1102班于2011年7月13日举办了项目答辩及毕业典礼。

近一个月的项目实战,今天就要交上答卷了,全班同学及全体老师带着兴奋的心情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首先进行的是学员的项目答辩。这个项目是团队一起来完成的,每4人一组,本班共分为5组。大家在组长的带领下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迎来大家的阵阵掌声。


(项目答辩——学员进行项目展示)

本次项目是以组为单位,每位学员负责完成其中的一部分,后综合成一个大的项目,由小组代表阐述项目的总体思路,各位小组成员阐述各自负责的部分,团结一致的结果不只检验了几个月学习成果更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项目答辩的过程中,学员的心情是紧张而又满足的。当然终还是要有胜负的,发挥出色的组得到了优秀团队奖,表现优异同学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南京中心的刘校长对他们的成绩表示了认可并颁发了奖品。


(南京中心校长颁发优秀团队奖)


(南京中心校长颁发优秀学员奖)

接下来中心校长刘海燕老师为1102班毕业典礼致辞:首先感谢学员对华清远见的信任,并且在4个半月的学习时间都能坚持刻苦学习,让华清远见的未来更加光明。同时也深切寄语,对学员后期发展寄予希望,祝愿大家在以后的道路上越走越宽,为嵌入式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后,就业指导王老师,对学员今后的就业做出详细规划,也和学员明确了后一阶段中心的就业安排,并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继续提高自己的技术能力,做好面试的准备,也希望并欢迎每位学员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后祝愿各位学员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毕业典礼结束了,也就意味着学员们结束了4个月的华清远见嵌入式学习,要陆续踏上工作岗位,分别的时刻也是大家不舍的时刻,毕竟在这里他们流下了太过辛勤的汗水,大家互相勉励互相帮助,形成了深厚的友谊。

成功的累积总是需要时间,不付出大量的心血和劳动是做不成大事的。想吃核桃,就是得首先咬开坚硬的果壳。我们希望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的各位学员能够武装自己羽翼,让自己的牙齿更坚固,去充分享受“核桃”的美味。

后华清远见全体老师祝愿南京 1012期全体学员,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实现自己的梦想!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1年嵌入式系统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2、祝贺第二届全国高校物联网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3、Atmel研发总监庞长富博士到访华清远见
    4、祝贺第八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南京1103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