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103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1年7月28日 ,在班主任老师的主持下,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103期学员顺利结束了毕业项目答辩,并由各位答辩评委老师对本次答辩情况进行了专业点评,随后,在成都中心嵌入式实验二,在这个1103期全体学员奋战了四个多月的阵地上,举办了一场属于他们,独特而隆重的毕业典礼。

下午5:30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105期毕业典礼隆重开始。典礼邀请了中心负责人陶老师及教学王老师,潘老师,以及就业、咨询、教务各部门的相关负责老师到场。

在班主任周老师的主持下,首先请上了成都中心负责人陶校长为本次典礼致辞。每次毕业典礼上,感慨激动的不仅是学员,老师们也一样。这位可亲可敬的校长,饶有兴致地带大家一起回顾了这四个多月。经历,就像一场自己拍摄于寒冬时节的电影,再次重放时,历历在目,亲切真实,但却让仲夏的人们,脸上洋溢了许多轻松与惬意,淡忘了创作时的艰辛。其间,陶老师对在座各位1103期学员在四个月中的坚持和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同时向一路陪大家走过来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现场几度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给老师也给1103期学员自己。后,面对即将离开华清走入企业,或是迎接企业检验的学员,陶老师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通过今天答辩,大家的表现让他相信接下来不管是工作还是就业,对在座各位1103期学员将又是一个展现自我,沉淀自我,提高自我的过程,希望大家以后常回华清远的大本营相聚,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紧接着是后面一直带1103期项目的潘老师,潘老师向来话不多,在大家鼓励的掌声中潘老师走上台,对这段时间以来,大家在项目、学习上的表现给予了概括评价,对大家取得的进步给予肯定,对大家的缺点一如既往地指正,后,还就同学们在以后工作项目中要注意的零零种种给予了强调,“该说的平时已经说的太多了,后,祝大家都找到一份自己理想的工作,踏实做事,一切顺利!”说完,一向严肃、沉稳的老师应台下学员们强烈的要求,在镁光灯下迸发出了具有代表性的V字型pose和开心的笑脸,让现场骤然澎湃。

接下来,典礼邀请的是成都中心一直倍受学员好评的青年讲师——王老师上台。还是一如既往的微笑,台上王老师除了向这群熟悉可爱的学生,不厌其烦地叮嘱外,也带上了自己真诚的祝愿;台下同学们惜字如金地听着老师这毕业前的一番话细心嘱咐,记下老师珍贵的祝福。

随后,典礼进入了有具悬念的颁奖环节——揭晓华清远见成都中心1103期的优秀学员。成都中心各位老师综合四个多月中学习成绩、项目实战、班级贡献、个人成长四个方面,认真反复商议评选出了成都中心1103期三位优秀学员:宫体明,郭庆龙,余海城。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热烈掌声中三位学员走上了讲台,接受了这份特殊的荣誉。并由陶校长及其他两位授课老师,亲自上台为他们颁发由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总裁季久峰先生,亲笔签名的荣誉证书和成都中心特意准备的精致礼品(飞利浦多功能音响)。台上学员洋溢的惊喜,足以看出,毕业之际的他们对此的期待和这份荣誉对他们所带来的意义;而对其他学员,中心同样送上一份在以后工作学习中益学、益用的毕业礼物,借以表达对他们完成学业的祝贺与肯定。那一刻欢笑、掌声以及闪烁的镁光灯将本次典礼推向了高潮。

借着颁奖环节的余热,典礼接着请上了1103期学员,由他们一一上台同老师、同学们作了轻松的毕业分享。大家各自回首,回首对四个多月的学习生活和初期的就业情况,像总结、像回报、像介绍、像闲聊;有伤感、艰辛、失落、迷茫,也有搞笑、喜悦、收获、感恩和方向……四个多月的生活,在华清远见这个平台上,每个人的片段拼凑在一起,俨然就是一部专属于成都中心1103期自己关于嵌入式的励志影片。

后,周老师对即将毕业的1103期学员后面的就业推荐事宜作了安排说明,同时希望大家保持热情,管理接下来找工作阶段的时间,有计划,有准备地就业,相信在华清远见广阔的就业平台配合下,会以快的方式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在此,成都中心全体老师祝愿1103期的所有学员:圆想圆之梦,成想成之事!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成都中心陶校长致辞
图二、王老师与学员分享
图三、答辩项目演示
图四、学员毕业分享
图五、优秀学员领奖
图六、毕业欢聚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106期开学典礼火热举行
    2、祝贺第八届全国高校嵌入式系统教学师资培训班成功举办
    3、祝贺第二届全国高校物联网骨干教师培训班成功举办
    4、Atmel研发总监庞长富博士到访华清远见
    5、2010-2011年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隆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