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104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1年08月13日,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104期的学员经过了四个月的艰辛与快乐培训学习后,此刻迎来了见证他们成果的时刻毕业答辩。

上午9:00,毕业答辩在深圳中心教室二隆重拉开了序幕,答辩典礼由班主任曹老师主持,参加答辩的老师有:学术总监易老师、资深讲师孙老师、高级讲师薛老师、高级讲师张老师、高级讲师关老师以及就业指导老师郭老师等。

在曹老师向学员说明答辩注意事项,以及宣布答辩顺序后,整个答辩紧张而有序地正式开始了。由第一个项目组《家庭安防实时监控系统》的组长叶宜霖第一个上台展示他的毕业成果,首先他带着自信的微笑介绍了他们组的成员以及整个项目功能与原理,接着详细地介绍了他所研究的项目模块,在大家的掌声当中结束了他的精彩展示。接着,几个评委老师有针对性地对该项目提了几个问题,叶宜霖都做出了令老师与同学满意的回答,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也给今天的答辩打了个开门红。

答辩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位答辩学员依次上台演示自己四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通过精心准备的PPT,流畅的表达,清晰的思路,与各位老师、同学一起分享自己的毕业成果与快乐。老师在台下认真地倾听学员们的展示,有针对性的、技术性的、专业性的提出有关的问题,并做出相关的建议与学员们交流。在其中一位学员解答时,孙老师还亲自上台画图讲解,让学员们听的频频点头。画图讲解更使原理形象化,可见老师与学员们注重的是动手能力与操作能力。答辩过程中,学员们表现得都非常精彩,整个教室的气氛都非常热烈!

答辩进行了一天,我们看到了1104期学员的累累硕果。经过各位评委老师激烈的讨论,综合评价了各位学员的成绩,评选出了优秀项目组与优秀学员的名单。

接着易老师对这次答辩做出了总结,首先肯定学员的学习成果,肯定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项目组协调分工研究与合作能力,并提出相关的改进点。他希望大家以后在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的状态,在工作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发扬华清远见的团队精神与技术专业知识。

后激动人心的一刻开始了,深圳中心的校长梁老师为优秀项目组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为各位学员的努力成绩做出祝贺与激励。

通过答辩不是终点,是新的起点。学院希望如期毕业的学生能够以此次答辩为契机,整合四个月的所学,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以致用。全院老师祝福1104期的学员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做嵌入式行业的佼佼者,前程似锦!

活动照片:

图一、评委薛老师正在给学员徐凤棋提问
图二、安防监控组正在进行项目演示
图三、易老师给1104期的答辩进行总结
图四、梁校长给优秀项目组“机器人组”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107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103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3、记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105期东湖公园烧烤活动
    4、2010-2011嵌入式从业人员调查报告隆重推出
    5、2011嵌入式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