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让我们回忆—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1105学员活动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学员们经过近四个月的刻苦学习,迎来了项目阶段。回忆这个盛夏,他们都有着沉甸甸的收获。做为班主任,看着他们项目的进度,由衷的替他们高兴。临近毕业,为了缓解学习压力,同学们想集体感受一下“爱与友谊”及“团结与勇气”的力量——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

残云收夏暑,新雨带秋岚

时至夏末初秋,但天气依然有几份闷热。相信8月13日这一刻对于1105期每个学员的内心是祈盼的,我们要兑换电影票观看这部跨度十年、有着众多拥趸的奇幻史诗的终结篇。我们拟定于9点30在“耀莱成龙国院影院”集合,可当我不到9点到达时,了解到有些同学,为了换到佳的观看位置竟然不到8点就到影院了。 ( 哈哈,积极性很高啊! )因为有提前到达排队的学生,所以我们在9点30之前就已成功的换到了票。再回头看看那排了好几排且看不到队尾的长队,我们所有人都相视一笑,内心雀跃着。

我们一行人转战到六楼休息区,吃早餐且熟悉环境。 影城有15个之多的放映厅,处处悬挂着影星的照片,这一张张影星的照片标志着影城发展的历程。当我们驻足在一个坐着笔挺的“人”面前时,不禁听到一声感叹声“太像了!我以为是真的呢!” ,定神仔细一看,原来是成龙的蜡像, 真是惟妙惟肖啊!那蜡像的笑容从嘴角溢到了两眼,不仅形似而且神似。学员纷纷与蜡像合影留念。 听说还有一樽站式的蜡像,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找到。

随后我们在两张大桌前坐下,开始边吃边聊等待着放映时间。有的学员还带了扑克以做消遣。玩的闹的吃的逛的,很是热闹。一扫四个月的学习压力,看着他们玩的惬意,我深深的笑了。

相知在急难,独好亦何益

看着《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内心被哈利与他的朋友们的友谊、团结与勇气所打动了,我们感受到了爱与友谊的力量,在友爱面前,邪恶势力显得多么无力,哈利他们提醒了我们:爱是世界上美好的感情,它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当然,坚定不移的信念与坚强的意志力也是必不可少的。而在生活中,我们不是也应该学习他们这种精神吗?有了哈利做榜样,相信我们会做的和他们一样好!

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

伴随着哈利与伏地魔战斗的胜利我们结束了本次活动,虽意犹未尽,但大饱眼福,希望同学们经常追忆我们这份快乐,回忆这个刻苦学习的夏季,珍惜华清远见相识的每个兄弟姐妹。真诚的希望大家能感受到哈利的勇敢,友谊的重要,走向社会,踏出精彩的路。

活动照片:

图一、惟妙惟肖的成龙蜡像
图二、开心合影留念
图三、边吃边聊等待入场
图四、打扑克消遣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DSP/FPGA高级技术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2、华清远见北京嵌入式Linux入门实战体验日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109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4、2010-2011年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隆重推出
    5、2011年嵌入式系统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