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105期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    

“四月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

八月是北京嵌入式1105期学员汇报成绩、收获硕果的时节,是感谢老师、骄傲自豪的时节,也是开启梦想的时节。

8月25日、26日上午,1105期学员通过个人答辨及项目展示顺利取得了结业证书,26日下午华清远见在305教室隆重举行了的结业典礼。班主任老师依依不舍的对大家的毕业表示祝贺,在大家坚定自信的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参加结业典礼的嘉宾有: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副院长贾老师、学术总监刘老师、品质保障部总监关老师、项目指导老师王老师和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贠老师。

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季老师深情致辞。他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1105期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那些为了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而付出辛勤劳动的一线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季老师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彼此间常联系沟通,拓展人脉;二是希望毕业生心系学院,常与老师联系;三是希望毕业生面试时心态良好,找到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后他祝愿毕业生们飞得更高、更远!

学术部总监刘老师针对项目答辨做了点评,对没能参加后一组答辨表示遗憾。并对全班的项目给予很高的评价,赞扬了整个班的学习氛围,认可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要保持这种精神。同时对同学们此次答辩中出现的一些技术问题进行指导。后刘老师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学习,学无止尽。

通过项目答辨及日常表现,评委们公平的评选出了优秀学员及优秀项目小组。季老师分别给获得“优秀项目组”和“优秀学员”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奖品。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虽然时间如白驹过隙,但师生们之间建立的感情却是深厚的,教师代表王老师祝愿所有学员在新的征程中一帆风顺,并把一首诗送给大家,以鼓励每位学员。

情到浓时,贾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告诉大家遇到困难时一定要坚持,让大家坚信“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后,就业老师再次提醒大家面试时要注意细节,强调未来几天虽然进入了就业推荐的阶段,但不表示大家就可以松懈了,还是要继续努力学习,将在项目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一一强化好,才能打好面试战。

在热烈的掌声中,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105期毕业典礼正式宣告结束,各位老师与学员合影留念。“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欢呼的开始,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后预祝同学们的就业之路一帆风顺!期待着你们的佳音。

活动照片:

图一、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院长季老师为毕业典礼致辞
图二、华清远见学术总监刘老师点评项目答辩情况
图三、班主任老师主持1105期毕业典礼
图四、就业指导老师裴老师介绍面试注意事项
图五、季老师为1105期优秀学员颁奖
图六、季老师为1105期优秀项目小组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通知】2011年国庆全国高校物联网师资班培训班
    2、Altera公司亚太区高级经理现场考察华清远见深圳中心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北京1109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4、2011年嵌入式系统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隆重开幕
    5、2010-2011年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调查报告隆重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