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a公司亚太区高级经理现场考察华清远见深圳中心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2011年8月30日,Altera公司亚太区高级经理:罗经理、谢经理等一起现场考察华清远见深圳中心。作为嵌入式培训行业的高端品牌教育机构华清远见特别重视人才,并且掌握顶尖嵌入式核心技术,拥有丰富的大型嵌入式系统项目经验的高级技术人才,自2008年起华清远见便成为Altera公司全球首家合作培训机构

Altera公司(NASDAQ: ALTR)是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的倡导者,帮助系统和半导体公司快速高效地实现创新,突出产品优势,赢得市场竞争。Altera的FPGA、CPLD和HardCopy® ASIC结合软件工具、知识产权和客户支持,为全世界13,000多名客户提供非常有价值的可编程解决方案。华清远见深得Altera公司的认可及支持,是Altera公司全球首家合作培训机构和专业输送嵌入式工程师以及企业内训人才培养基地。此次来访华清远见深圳中心主要是挑选符合Altera公司需求的技能人才,并讨论双方技术平台合作与支持。华清远见深圳中心负责人梁校长与Altera公司亚太区高级经理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

在未来的发展领域,华清远见和Altera公司一起将会更进一步完善市场需求的高端技能培训,快速融入IT企业与培训一体化,满足市场需求与发展前景!一起做到企业市场与技能培训共同进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107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104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
    3、记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105期东湖公园烧烤活动
    4、2010-2011嵌入式从业人员调查报告隆重推出
    5、2011嵌入式暨物联网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