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中秋,在这个举国同庆的时刻,华清远见上海分中心师生集聚一堂,共度中秋佳节!

为了让离开家乡的同学们共度一个难忘的中秋节,华清远见上海分中心校长高老师走进了学堂,为每位学员派发月饼。小小的月饼不仅包含了学院老师对学员们的浓浓关爱之情,更让学员们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在异乡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华清远见老师们带着月饼及全体老师的祝福,将团圆与关心送到了各位学员的手里与心里,希望他们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中秋佳节。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达着感谢与喜悦,教室里弥漫着节日的喜庆。

中秋节又叫团圆节,就是和家人团聚的日子,但是上海中心高级讲师王老师,为了给学员们讲课,远离妻子和年幼的女儿,不过还好王老师可以在华清远见这个大家庭中和学员们共度中秋佳节,我想这也算是一个难忘的中秋了,在这里全体华清远见老师及学员们还是要对你表示感谢,谢谢您默默无闻的付出。

中秋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同学们为了求学来到了华清远见,华清远见全体教师祝愿各位同学,为了心中的那份嵌入式梦想,继续努力奋斗!今天的付出必定会带给你们满意的回报。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1年国庆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
    2、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107期世纪公园游记
    3、华清远见上海嵌入式Linux入门免费体验日成功举办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104期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105期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