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109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上海分中心    

2011年9月26日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刚送完一批学员又迎来1109期学员的开学典礼,他们各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都是抱着对嵌入式那份执着而来。

上午9点开学典礼准时在银海大楼第一教室隆重举行。班主任胡老师首先给学员们播放了一段短片关于华清远见的未来发展前景的简介,这吸引了众多学员的眼球,这也让学员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嵌入式行业的广阔前景和职业发展的美好前途。接着在胡老师的主持下,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各位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典礼首先邀请了上海中心负责人高老师致辞。高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了华清远见的发展历史及背景、华清远见的业务模式、嵌人式学院的发展历程、课程体系、师资介绍等等,同时高老师对学员们这四个月的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坚持、努力、终获得成功,高老师也提到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可能会碰到很多问题,很多学员学到后会有想放弃的感觉尤其学到ARM这一模块,很多人会觉得很难,但你只要坚持相信到后你定能看到希望。

接着由我们华清远见高级讲师蒲老师凭着对嵌入式行业多年的经验,跟大家一同分享自己在这行业中的心得体会,并且给学员们在学习方法上给予了一些建议,蒲老师谈到四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多短也不短,希望大家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在有限的时间里掌握更多的技能,到时候真正成为嵌入式人才。

紧接着闫老师在就业方面给学员们打气,讲了华清远见历届学员在嵌入式领域的一个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这更让很多学员自信满满面对接下来的四个月的学习生活。后班主任胡老师总结了学员们两周的预科班的学习情况,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不懂就问,强调学习要劳逸结合,要有好的心态摆正位置,确定目标有计划的进行学习。班主任胡老师谈到在华清远见这四个月时间,不仅是技能的学习,同时也是个人良好学习习惯等综合素养的培养过程。尤其在就业过程中一定要摆正心态不能超之过急,一定要把自己的基本功学扎实,在学的过程中要选择好以后就业的方向,有目标的学习,同时胡老师还讲了华清远见的教学管理制度和学员活动,得到了各位在座学员的认同,相信教与学共同的努力和配合下,经过四个月的学习,学员们定能取得理想成绩。

典礼后为了让学员们尽快熟悉起来,胡老师让所有学员一一上台自我介绍,通过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我们了解到在这个班中有许多在著名企业拥有丰富行业经验期待更好的发展的学员,他们和在座的同学们一同分享和交流自己在以前企业中的一些心得和自己对嵌入式的一些了解。还有一些学员谈了为什么来华清远见培训的原因。

大家无论来自哪里,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相聚就是一种缘分,大家都因嵌入式而相聚华清远见,站到了同样的平台,同一条起跑线上,即将开启新一轮的拼博。在此,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全体老师祝愿1109期学员们将来能成为嵌入式行业精英,你们的优秀表现和成绩将是我们华清远见的骄傲。

活动照片:

图一、上海中心负责人高老师致辞
图二、上海中心高级讲师蒲老师谈心得
图三、上海中心就业闫老师谈就业
图四、上海中心班主任讲教学管理
图五、学员自我介绍1
图六、学员自我介绍2

相关活动及新闻:

1、2011年国庆全国高校物联网专业师资培训通知
    2、华清远见上海嵌入式Linux入门免费体验日成功举办
    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1105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4、华清远见上海中心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上海中心1107期世纪公园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