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105期毕业答辩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深圳分中心    

秋风气爽,凉风习习,迎来了华清远见深圳中心1105期毕业答辩典礼的时节,是老师与各位学员们一起见证大家四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的时刻,是大家收获果实的季节。

2011年09月29日,上午9点在教室三隆重举行1105期毕业答辩。参加出席毕业答辩的老师有:校长梁老师,高级讲师刘老师,高级讲师张老师,班主任曹老师以及卓老师等。

由班主任曹老师主持此次毕业答辩典礼,曹老师首先把答辩的顺序名单列在白板上,说明答辩的注意事项后,宣布答辩正式开始。此次答辩分为五个小组,每位成员负责完成一部分,然后大家共同完成一个大项目。大家分工合作,体现了团队的精神。首先是安防二组的学员们上台展示毕业作品,该组长熟练而详细的介绍组里的项目内容。根据第一位学员的答辩表现,梁老师提出了几点建议:答辩是大家沟通的过程,要注意抓住重点讲述,让大家都能清晰明了,另外掌握好时间。

参加毕业答辩的学员们,有条不紊地按次序进行项目答辩。学员们将自己精心准备的毕业设计以PPT的形式生动地展示在各位老师面前,对自己项目中的主要观点进行了详尽的论述和解说。在每一组答辩完后,把项目实验进行现场展示,有个别组设计之新颖、构思之巧妙,获得了梁老师的高度评价。

由于这次参加的人数较多,答辩进行了两天,终于在2011年09月30日下午三点结束,我们看到1105期学员的累累硕果。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考虑,综合评价了各位学员的成绩,诞生出了优秀项目组与优秀学员的名单。振奋人心的一刻到了,梁老师为优秀项目组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为各位学员的努力成绩作出祝贺与鼓励。

颁发完奖品后,曹老师宣布需要补考答辩的个别学员,希望他们认真对待项目答辩,并早日通过项目答辩。后宣布毕业学员的名单以及颁发毕业证书,并祝贺大家在华清远见顺利地毕业,获得优异的成绩。

良好的基础,刻苦的精神,必将让各位学员在未来的职场生涯中披荆斩棘,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成功!后,华清远见全院老师祝福1105期毕业的学员们,把在华清远见所学得技术知识发挥在工作当中,成为未来的嵌入式高端人才。

活动照片:

图一、1105期答辩现场
图二、学员张成武正在答辩
图三、梁校长给优秀项目组组长颁发荣誉证书
图四、梁校长给优秀学员廖泽才颁奖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2012版嵌入式就业培训课程强势推出!
    2、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109期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3、华清远见深圳中心嵌入式Linux入门体验日成功举办
    4、Altera公司亚太区高级经理考察华清远见深圳中心
    5、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深圳1104期毕业答辩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