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中心1108期学员活动散记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成都分中心    

2011年10月27日是成都中心组织1108期户外活动的日子,天公作美,当天,成都一改往日的阴霾,蓝天白云,灿烂的阳光温暖的洒向大地的每个角落,运动的分子在阳光下四处窜动。

早上九点,学员们已三三两两聚集到了成都中心所在的大学科技园楼下,在等待中,拿在手里的各种球已不等到达球场,就纷纷在空中飞动,在人群中穿梭起来,大家做起了有趣的热身。 九点半左右大批人马到位,大家便一起挺进了四川大学运动场。

由于本次活动参加人员爱好广泛、技能全面,呵呵! 羽毛球、乒乓球、篮球都有,在活动中大家可以身兼数职,可以客串,可以窜场,随意选择,单打双打,随意组合,随意自行举行比赛。是一场有组织,无纪律的运动大联欢。

在挨着的三个球场上不时地可以看到:从羽毛球场跑到乒乓球台进行切磋的,从乒乓球台,碾转到篮球场抢篮板的,篮球到乒乓球,乒乓球到篮球,乒乓球到羽毛球,整个球场窜动着我们的人马,呵呵其实,在跑动中还有一项运动:短跑,也在悄然进行。尽管有短跑,但其实,整个过程大家运动的节奏更像心情一样,舒缓地在进行。拍照、摆pose、观战、调侃、参战、跑场,东拉西扯、左顾右盼、评头论足尽情玩笑,是一场好友的聚会,轻松随意,充满欢乐。一个上午的时间,大家互相切磋球技的同时,更在一种不同平日的轻松环境中进行交流,感觉更亲近了不少。

下午快到1点时,大部分球员衣服汗湿了,球打尽兴了,肚子也已经跳空了,于是我们一起冲向了我们的午餐——自助冷锅鱼。 我们一行近二十个人收拾好器材,浩浩荡荡地走进了川大人群中。路上,有湛蓝色的天空,路道两旁黄色的梧桐叶、抑或郁郁葱葱的绿叶,再有灿烂的阳光……我们边走边在这个园林式的大学里拍照留念,为美境,更为此刻的心情。

午饭时间,我们又换了一个场地,大家围坐在一起,大开吃戒,好好补偿了之前的体能消耗,继续讨论之前没讨论完的话题,也新加了一些话题,有的讨论着吃,讨论这鱼的味道,有同学感叹这是这几年来吃鱼吃的爽的一次;有学员表示喜欢人多吃饭的感觉;有的学员提前团购了K歌,吆喝着邀请同学一起去K歌;有在附近读书的同学介绍起了自己的学校,邀请班上同学一起去参观;有的同学借此向老师交流学习问题……呵呵吃开了,聊开了,没完没了。

换个环境换个心情,一天灿烂的阳光,一天轻松的活动,一天的谈天说地,不仅驱除了之前天气的阴冷,舒展了筋骨,更激发了那些平时看似较沉默学员的表达欲望,通过交流大大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使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得到了些许放松。相信更多的交流和感情的增进,也更利于大家在后面学习中的互帮互助,更有助于培养后项目阶段中,大家团队协作的默契。在此,祝各位1108期学员:天天开心,百事可乐!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活动照片:

图一、篮球对抗:靠近,后果很严重!
图二、羽毛球飞!
图三、乒乓单打:以柔克刚!
图四、杀手锏!
图五、乒乓双打:虎视眈眈!
图六、“12.91秒!!!”(华清版)
图七、球场合影:换个角度!
图八、川大合影:真喜庆

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学员大本营>>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荣膺“2011微软合作伙伴卓越奖”
    2、华清远见2012版嵌入式就业培训课程强势推出!
    3、华清远见嵌入式Linux专题讲座(成都站)成功举办
    4、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成都1107期活动—水云间运动
    5、华清远见学术总监亲临成都中心与学员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