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福州1107期毕业答辩圆满落幕

来源:华清远见嵌入式培训福州分中心    

2011年11月12日,华清远见福州中心1107期的学员经过了四个月的艰辛与快乐培训学习后,此刻迎来了见证他们成果的时刻毕业答辩。

结业典礼首先由华清远见福州校区的负责人张老师致辞,张老师首先对1107期学员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做出肯定,并要求学员系统总结和回顾了学员们四个月的学习过程及取得的学习成果,同时张老师还鼓励学员们对自己要充满信心,要不断的学习,对自己行业发展要充满信心,并欢迎各位同学在工作后继续与学院保持联系,把华清远见教育科技集团作为未来职业发展的充电大本营和基地。

之后,答辩紧张有序地进行着,首先项目负责老师许老师将项目答辩环节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一一说明,并叮嘱学员不必太过紧张,正常发挥即可。各位答辩学员依次上台演示精心准备的PPT,流畅的表达,清晰的思路,验证自己四个多月以来的学习成果,与各位老师、同学一起分享自己的毕业成果与快乐。老师在台下认真地倾听学员们的项目展示,有针对性的、技术性的、专业性的进行指导和点评,提出宝贵的建议与学员们交流。

答辩进行了两天,我们看到了1107期学员的累累硕果。后许老师又对这次答辩做出了总结,首先肯定学员的学习成果,肯定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项目组协调分工研究与合作能力,并提出相关的改进点。他希望大家以后在工作中继续保持积极的状态,在工作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发扬华清远见的团队精神与技术专业知识。

通过答辩并不是学习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学院希望如期毕业的学生能够以此次答辩为契机,整合四个月的所学,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以致用。祝福1107期的学员顺利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做嵌入式行业的佼佼者,前程似锦!

相关活动及新闻:

1、华清远见直播课堂 100%真实教学现场
    2、华清远见开源Linux及Android全国大型巡回讲座圆满落幕
    3、华清远见应邀参展ARM公司2011技术研讨会
    4、学嵌入式Linux赠新款Atmel工业级开发板套件
    5、2011-2012嵌入式开发从业人员大调查正式启动